学明星榜样熊黛林开运桃花妆

2012年11月09日08:01  新浪女性 微博

  明星榜样:熊黛林

  上月25日郭富城与熊黛林同游马尔代夫,媒体疯传郭富城向熊黛林求婚,熊黛林在大家心目中也早已是准天王嫂的地位。一起来学习她的性感妆扮,让男人都拜倒在石榴裙下吧!

熊黛林水亮红唇 熊黛林水亮红唇

  先来看看熊黛林与郭富城游马尔代夫归来的机场造型,明星坐飞机通常都选择素颜,相信熊黛林也不例外,只需简单一抹水亮红唇就让整个人显得精气神十足,再戴上遮住半边脸的超大墨镜,路人也能瞬间散发明星气场!

熊黛林娃娃电眼 熊黛林娃娃电眼

  这是熊黛林出席某品牌活动的造型,简洁大气的棕色盘发是出席正式场合的首选,白里透红的好气色底妆上,如小扇子般扑闪飞翘的假睫毛打造出娃娃电眼,甜美诱人的芭比粉唇轻松实现减龄显嫩的效果。

熊黛林大波浪卷发 熊黛林大波浪卷发

  依然是熊黛林参加品牌活动的造型,这款明显比上一款更加性感魅惑:妖冶的大波浪卷发拢到一侧,露出诱人香肩,闪耀光泽感红唇与礼服颜色完美呼应,浓密睫毛和深邃眼线也是熊黛林的电眼最爱。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