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最爱超短发搭配清爽裸妆

2012年11月12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健康白皙的底妆 健康白皙的底妆

  这张是今年7月6日,何韵诗和萧敬腾[微博]香港举行《异人世界》演唱会的造型。标志性的“冲冠怒发”,红色挑染极具时髦感。妆容依然以清淡为主,健康白皙的底妆上,弯弯的眉毛和眼线增添了几分女人味,水润透亮的裸色唇彩搭配开朗的笑容,轻松抢镜。

纯爷们莫西干头 纯爷们莫西干头

  何韵诗与陈奕迅[微博]捧场助阵黄伟文作品展,更现场演绎张国荣和梅艳芳的经典作品。这张是两人在后台亲密畅谈的照片,顶着一头莫西干发型的何韵诗简直比旁边的Eason更酷更爷们,一如既往的裸妆+眼线,似乎与标榜女人味的性感红唇妆、甜美粉嫩妆永远不搭边。

简洁的齐刘海西瓜头 简洁的齐刘海西瓜头

  这张照片为何韵诗为舞台剧《贾宝玉》紧张排练,同性密友路嘉欣探班,两人大方合照。比起旁边路嘉欣的风情波浪卷发,何韵诗这款简洁的齐刘海西瓜头,更好像日系美少年。妆容方面,用眼尾略微加粗拉长的自然感眼线让眼神电力倍增,水润的唇彩则让阿诗更显好气色。

粗黑的全包式眼线 粗黑的全包式眼线

  阿诗这款妆容相比以往的清淡裸妆就浓墨重彩得多了,粗黑的全包式眼线加重了眼尾的晕染,夸张卷翘的假睫毛打造出勾魂夺魄的眼神,刷过睫毛膏的下睫毛再次放大双眼。粉紫色的唇彩带着点儿神秘感,凌乱的红色挑染短发则透着时髦张扬,不知为何让小编想到电视剧里的飞车党大姐大……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魏娜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性取向,为何韵诗的勇敢出柜鼓掌!当然她的中性风妆扮也很值得我们日常妆容借鉴,如果你天生不适合甜美公主范儿,不妨试试这样简洁大方又个性的妆容发型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