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姚晨本周完婚 微博女王新娘妆发猜想

2012年11月15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大婚在即 姚晨新娘妆发猜想 大婚在即 姚晨新娘妆发猜想

  虽然不知道2012末日预言会不会成真,不过女星们似乎都赶着在2012年完婚,那边郭晶晶刚举行完盛大婚礼,这边又爆出消息称近日姚晨[微博]将和摄影师男友曹郁在新西兰完婚。看过那么多明星的新娘造型,你会不会很好奇大嘴姚晨的新娘妆容发型会是什么样?让我们一起来进行无责任大猜想吧!

  姚晨新娘妆容猜想:

优雅奢华金属烟熏 优雅奢华金属烟熏

  优雅奢华金属烟熏

  9月1日晚,姚晨身着白色连衣裙清新亮相第十届BAZAAR慈善夜,比起右手无名指上戴的钻戒,姚晨的魅惑电眼更显闪耀。婚礼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闪耀的妆容也能为新娘增添光彩,这款bling bling的奢华金属色烟熏妆搭配水润莹亮的唇妆,是新娘妆容的不错选择哦!

淡雅粉嫩招桃花妆 淡雅粉嫩招桃花妆

  淡雅粉嫩招桃花妆

  这是姚晨为COSMO拍摄的封面大片,纯白色露背羽毛裙给人清纯浪漫的感觉,妆容方面选择淡雅粉嫩的无暇裸妆,精描细画的眉毛和眼线是眼神放电的秘密,淡淡粉色眼影和好气色唇妆完美呼应,让姚晨看起来既亲和又富有女人魅力。如果婚礼上不想打扮得用力过猛,不妨尝试这样的妆容。

幸福甜蜜粉紫妆容 幸福甜蜜粉紫妆容

  幸福甜蜜粉紫妆容

  比起樱桃小口抿嘴浅笑,姚晨的大嘴笑起来感染力十足,让人不由得也跟着嘴角上扬。精致勾勒的粉紫色唇妆,在唇峰处增加水润亮泽感,让大姚的笑容充满甜蜜幸福感,眼妆方面为了保持统一也使用了粉紫色的眼影。爱笑的新娘谁不爱?相信姚晨婚礼上选择这款妆容应该会相当讨喜。

性感抢镜烈焰红唇 性感抢镜烈焰红唇

  性感抢镜烈焰红唇

  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第六日,首次观看Vera Wang大秀的大姚造型十分简洁却出挑,中性气质的深色中分直发,在一抹烈焰红唇的映衬下充满女王气场,搭配标志性的浓眉和微醺电眼,让让姚晨看起来美极了!婚礼上新娘是最大的主角,决不能让别人抢了风头,这样高调抢镜的红唇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