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坑爹素颜 拍证件照必学自然透明裸妆

2012年11月27日07:34  《红秀GRAZIA》

  导读:你得承认,机场过安检的队伍总是又长又慢。安检员总要彻头彻尾地对比你护照上的照片,甭管你去的是欧洲还是马尔代夫,度假的好心情全都给破坏了!所以说拍证件照这事,必须严肃对待!

凯特-摩斯拍摄证件照 凯特-摩斯拍摄证件照

  超模凯特·摩斯就不信这个邪,最近她被派到去伦敦的一家摄影室拍证件照,穿着黑色的夹克还有她标志性撅嘴的神情,简直就是普通人的证件照,我们想,或许在不远的将来,她会给Mario打个电话:“老兄,帮我拍张证件照吧……”

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 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

  过海关的时候总是被拦下,像观赏动物一样地当众被几个海关拦下仔细“欣赏”,这事儿一听就很丢脸。通常有三种情况,分别是整容力度过大,妆化得过浓以及证件照太丑,最后一项占绝大多数。其实面部的状况或是发型的改变都有可能让你和护照上的自己判若两人,每每到这个时候都得去重新照一张,避免麻烦。

  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这种事情,但《Vogue》杂志的美国版主编肯定没有。因为著名摄影师Mario Testino在接受《Guardian》杂志采访时曾说:“每年我都会为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和她的孩子们拍证件照……”这位杰出的摄影师还兼拍证件照,还没说完,Guardian的编辑就打断了他,要求他帮自己拍证件照,真是难以置信!

瞧安娜-温图尔多会拍照 瞧安娜-温图尔多会拍照

  瞧安娜·温图尔多会拍照,简单的领子能显脖子长,隐藏双下巴,标准微笑,随你怎么按快门。

  除了我们知道的那些拍照的基本常识,标准笑脸、后背挺直、稍抬下巴、收腹闭气之外,你还得好好运用化妆品,毕竟许多证件照都不允许PS。当然这些严格的证件照也不允许化妆,所以不想被摄影师让你当场卸妆,最好就是和厚重的假睫毛以及欧美秋冬的浓妆说再见,改成化自然透明裸妆。

打造自然透明的妆感 打造自然透明的妆感

  想要打造自然透明的妆感,用今年最火的震动粉扑来打造再适合不过了,每分钟超过一万次的震动,准能让粉底服服帖帖的。

  眼影则选用温和的米色为宜,增加眼部的光泽感,自然感则要运用细眼线及珊瑚色唇膏来塑造。

证件照彩妆造型关键点 证件照彩妆造型关键点

  而这个彩妆造型的关键点是:一,在美的同时必须自然;二,时间必须控制在5分钟之内,不然以后下飞机后还得花大把的时间把自己拗成证件上的那样;三,把重点都放在脸上最好看的部位。

  所有打生下来就没拍过一张称心如意的证件照的亲们,赶紧好好地补拍一张,把原来那张早就想撕的照片撕了吧!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