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花美男裸妆揭秘 化完路人变BIGBANG

2012年12月03日07:56  《红秀GRAZIA》

  导读:看各大K-pop及韩剧,个个韩国男星都是走花美男路线,总之一定是靓白净兼画眼线,皮肤都好过女星们。上星期新闻就有报导,南韩去年男妆消费已达38.7亿韩元,不少韩牌亦推出男用BB Cream。

韩国花美男裸妆大揭秘 韩国花美男裸妆大揭秘

  新闻就有报导,南韩去年男妆消费已达38.7亿韩元,不少韩牌亦推出男用BB Cream,绝对不是开玩笑,笔者身边男性朋友亦纷纷用BBCream、眼线上阵。要做真正韩国男生?教你3大重点,化完随时路人变BIGBANG!

粗眉 粗眉

  Point1 粗眉

  无论是韩国男生或者女生,首推眉一定要够粗,有时连眉形亦改动不大,尤其是男生,眉尾杂毛亦不用修走。粗眉能够框出面部轮廓,且令视线集中,望落有小颜效果。 BIGBANG靓仔T.O.P。的一堂浓眉,正正是它trademark。而且化眉最易入口,男妆新手入门first choice!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STEP 1先以眉梳整齐眉形,以眉笔逐下轻扫,填平眉底,避免似较女性化的“NIKE眉”。

  STEP 2沾上深色眉粉画上眉尾及眉峰,并填补眉毛间的间隙。

  STEP 3以杏色眼影扫于眉头底部,取代鼻影,比扫啡色更自然。

  STEP 4因男仔眉毛偏长,若不修剪短尾毛,可最后扫上透明eyebrow gel作定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