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白富美” 全球各国公主美妆PK

2012年12月03日07:58  时尚伊人网

  导读:现实中也会上演“一千零一夜”里的童话故事,看看文莱公主哈菲扎大婚时的情景你就会相信。要说“白富美”,没有谁比公主更有资格配上这个名号。

各国公主美妆PK 各国公主美妆PK

  看看各国公主的美妆PK,哪一位像从童话中走出的呢?

文莱公主哈菲扎 文莱公主哈菲扎

  排名第一:文莱公主哈菲扎

  任职于文莱财政部的哈菲扎公主今年32岁,是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和苏丹后所生的第五个孩子,公主之中排名第四。

文莱公主哈菲扎与驸马鲁扎伊尼 文莱公主哈菲扎与驸马鲁扎伊尼

  公主妆评:除了华丽再也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不过公主的肤质姣好,上任何颜色的妆容都能显出好气色。唇妆和腮红大多以粉红为主,以配合新娘妆的整体打造。双眼皮非常漂亮,即使不上深色眼影和假睫毛,仍能以淡妆打造出甜蜜的“电眼”。

约旦公主Haya 约旦公主Haya

  排名第二:约旦公主Haya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同父异母的妹妹,现任,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是迪拜酋长穆罕默德的夫人。哈雅公主喜欢骑马,13岁即代表约旦参加国际马术比赛,还曾代表约旦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她还酷爱足球,凡有约旦队参加的赛事,她每场必到。酷爱骑马的哈雅公主还曾担任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等职务。

  公主妆评:皇室成员大多以裸妆出镜。Haya公主也不例外,不过妆容细节之处却没有丝毫松懈,漂亮的欧式眉型,上翘的睫毛和眉骨处的高光,都体现出了细节功夫。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