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梳妆台大扫除 6类化妆品必须扔

2013年03月22日09:34  尚妆网

  导语:春天到了,打扫干净家里的每个角落,梳妆台或化妆箱是否也一起整理了呢?在你的化妆品中,有些虽说过了季,但可以放到明年再使用,可有些虽说没过期,但却必须扔掉。这些你是否都清楚呢?今天给大家一些建议。

结块的腮红 结块的腮红

  1、结块的腮红

  腮红的使用期限比较长,一般两三年都没有问题,但如果腮红已经结块或变色,说明其因受潮或时间过长,品质发生了变化,就要扔掉了。

用过的防晒霜 用过的防晒霜

  2、用过的防晒霜

  今年夏天用剩下的防晒霜最好不要再放到明年使用。因为开封后的防晒霜放到明年,防晒功效会大大降低,而且,高倍数的防晒霜又不适合冬天使用。与其收起来,还不如明年买一支新的,防晒效果更好。防晒霜是每年都要买的,所以最好不要图便宜,买了大包装的用不完反而是浪费。

防水睫毛膏 防水睫毛膏

  3、防水睫毛膏

  睫毛膏的使用寿命大约在3-6个月,因此适合在夏天使用的防水睫毛膏肯定要淘汰,如果放到明年再接着用,对眼睛就不太安全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