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色系甲油 渲染风情春日

2013年03月23日09:31  时尚网

  导语:黝黑肌肤的人比较合适深色调的甲油,比如棕色、咖啡色、黑色,手指显得修长。白皙肌肤的人适合桃红、柠檬黄、浅紫等比较有跳跃性的指甲颜色,指甲造型更有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幻彩色系甲油 渲染风情春日

  专业美甲师必会的小技能,你一定要掌握

  美甲法则1:形状VS 形式——选错不如不做

  指甲偏于方形,适合点花或者水钻的装饰来装点指甲,有法式情调的造型;如果指甲是短椭圆形,可爱的图案或明亮的简单色彩涂抹最为合适,指甲更有质感;如果是长椭圆形指甲,用沉稳的深色调来修饰指甲就OK 喽!

  美甲法则2:修复VS 护理——拒做“黄脸婆”

  如果指甲因为涂抹甲油而变黄,可以在每次美甲前用柠檬片反复揉搓手指,然后在涂完指甲油后涂一层专用指甲钙油,防止指甲表面变成“黄脸婆”。

  春日特选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hanel 指甲油

  1.Chanel 指甲油 215 元

  色号:#637

  为指甲涂上亮丽色彩,并可强化保护指甲。 指甲拥有艳丽的色泽、极度鲜亮且持久。 效果持久。内含生化陶,可强化且保护指甲。并有Ceramides成分,具有润泽指甲的效果。 待护甲油干了以后,擦上薄薄的一层色彩指甲油。待指甲油干了之后,再涂上第二层,从指甲中央的半月形往指尖方向涂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ephora 金属光泽指甲油

  2.Sephora 金属光泽指甲油39 元

  色号:#Diving in Malaysia

  SEPHORA丝芙兰推出全新金属光泽甲油,22款饱满鲜艳色彩搭配酷绚金属感迷你瓶身,让华丽耀眼的色泽在指尖舞动流转,缤纷由你搭配;更有全新特殊配方,有效帮助加快上色速度,并保持长久靓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欧莱雅纷泽甲油

  3.L'oral paris纷泽甲油 60 元

  色号:#812

  巴黎欧莱雅纷泽甲油采用凝胶科技,色泽纯正,持久亮泽。超大刷头,方便易用,一刷均匀着色。25款明动色彩,随心变换。炫动灵感,缤纷跃动指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ybelline new york 色彩秀指甲油

  4.Maybelline new york 色彩秀指甲油 新品未定价

  美宝莲纽约色彩秀甲油的独特配方混合了高密度颜料和高科技聚合物透明基材。特制指甲油刷——不太窄,不太宽,确保刷子易于控制,将指甲油涂抹均匀。持久呈现艳丽炫目的色彩,将普通美甲体验直接晋升为美甲界的高级定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na sui 幻炫彩美甲油

  5.Anna sui 幻炫彩美甲油170 元

  色号:#N005

  蔷薇瓶身美丽绽放,精致的蔷薇图腾直接绽放于魔幻炫彩美甲油的瓶身上,成为梳妆台上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