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灰色烟熏炫紫短发

2013年04月02日07:43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杨千嬅戏中造型:灰色烟熏炫紫短发

  杨千嬅戏中造型:灰色烟熏炫紫短发

  作为都市爱情电影《志明与春娇》的第二部,时隔两年后彭浩翔导演带来了《春娇与志明》。在第一部影片中,挑染成紫红色的BOB头就受到很多女孩的喜爱,而第二部中春娇这个角色的发色也有了些许改变。依然沿用紫色系挑染,但是颜色从紫红色换成了蓝紫色,搭配灰色的烟熏妆和裸色的唇妆,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冷静,难道是因为他们之间的爱情走到了一个严肃的时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杨千嬅戏外造型:咖啡眼妆裸色唇

  杨千嬅戏外造型:咖啡眼妆裸色唇

  和戏中的妆容造型相比,杨千嬅戏外的造型其实是差不多的,撇去同样是紫色挑染的短发不说,在妆容方面则更加淡雅一点。咖啡金的眼影浅浅的晕染在眼窝处,使眼妆看起来自然明媚,银白色眼影修饰在眼角处,睫毛刷得根根分明,使眼妆看起来楚楚动人。修容粉修饰出立体的五官,白皙的底妆上点缀淡淡的腮红,唇妆也是粉裸色口红修饰,整个妆容看起来优雅极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郑秀文戏中造型:凌乱卷发淡裸妆

  郑秀文戏中造型:凌乱卷发淡裸妆

  在《高海拔之恋》中,郑秀文一改往日形象,饰演了一位为爱守候八年、深居简出的香格里拉小旅店的痴情老板娘。在片子当中她以一头凌乱随意扎起的卷发,只用眼线勾勒而无过多修饰的眼妆和裸色的唇妆亮相,整个造型相当素雅,这和平时喜欢以夸张造型现身的她造成了极大的反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郑秀文戏外造型:浓黑烟熏裸色唇

  郑秀文戏外造型:浓黑烟熏裸色唇

  看完《高海拔之恋》中郑秀文的造型,在回看她戏外的妆容,是不是觉得反差非常大?眼部用夸张烟熏眼妆的打造,黑色的眼线和眼影以及极其浓密的黑色睫毛勾勒出摄人心魄的眉眼,而上眼睑那抹荧光绿的眼影,让双眼看上去增添了几分妖艳迷离的诡异气质。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裸色唇妆的搭配,为整个造型赢得了几分,若是搭配艳丽的红唇妆,那将使得整个妆容造型更惨不忍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江若琳戏中造型:朴素清新淡妆

  江若琳戏中造型:朴素清新淡妆

  在《高举爱》电影中,江若琳可以说是牺牲非常大,为了更好的塑造举重手“大力妹”的角色,不仅大练举重狂吃增肥,而且几乎是以素颜上镜。幸亏是江若琳天生底子好,虽然素雅裸妆的自然造型,但是五官的精致就算没有什么妆在脸上,一样能突出她漂亮的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江若琳戏外造型:棕色眼妆浓黑睫

  江若琳戏外造型:棕色眼妆浓黑睫

  戏外的江若琳一直是以清新甜美的小公主造型深入人心,清新甜美的淡雅妆容,有着一张甜美而不腻的少女脸蛋,纯美的素雅的形象营造出一种活泼可爱的少女魅力。用棕色的眼影在上眼睑做出晕染,在眼尾部分加强,使眼睛更加立体,在加上浓密的睫毛,让双眼瞬间电力十足。

  想了解更多美妆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