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斯海瑟薇戏外公主美妆PK

2013年04月07日06:58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莉莉-柯林斯戏外妆容

  莉莉·柯林斯戏外妆容:羽扇美睫粉裸唇

  戏外的莉莉·柯林斯的妆容则喜欢以清透甜美的淡妆为主,由于她的眉毛比较浓粗,所以在眼妆方面只是利用简单的内眼线勾勒出眼形,然后加强了睫毛的部分,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粉色的唇膏提升了莉莉·柯林斯的甜美度,也显得清丽脱俗,厌腻了浓烈的你不妨尝试这款甜美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兰蔻梦魅睛灵防水睫毛膏

  兰蔻[微博]梦魅睛灵防水睫毛膏 RMB340/6.5g

  推荐理由:前细后宽,非常贴合人体的眼型,刷睫毛非常顺手,新手使用也不怕。膏体显色纯黑,均匀顺滑;其持续的防水防油和纤长度表现都很优越,快干性很好,不会留下污迹;真人上妆后睫毛卷翘纤长感十足,妆感浓密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安妮-海瑟薇戏外妆容

  安妮·海瑟薇戏外妆容:无暇底妆艳红唇

  和莉莉·柯林斯不同的是,安妮·海瑟薇喜欢用经典的红唇妆容来表达她的性感和诱惑。清透的粉底打造出无暇透亮的肌肤,让那火红的红唇妆非常的突出。眼妆方面采用了棕色的烟熏妆,展现出无限的魅力。修剪过的上扬浓黑眉毛,跟头发的颜色非常相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希思黎植物抗氧保湿唇膏

  希思黎[微博]植物抗氧保湿唇膏 RMB360/3.4g

  推荐理由:这款唇膏金色的管身高贵端庄,复古的红色让人爱不释手,膏体没有闪片,颜色很干净且显色度非常好,使用时流畅顺滑,上妆后光泽感强,能很好地提亮妆容,而且持久性比较好,不怕出现沾杯的尴尬情况出现,但遮盖唇纹功力略显不够。

  想了解更多美妆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