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撞上CC霜 你真能分清谁是谁吗

2013年04月19日07:09  《红秀GRAZIA》

  导读:当大家以为BB Cream是from Korea同时,今年欧美国家把这个BB带回家乡,又一窝蜂推出好多BB Cream,为“BB”寻根!当B for BB Cream,又来多个CC for Complete Correction Cream (或 Color Control Cream)之时,你搞得懂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ll About BB & CC Cream

  All About BB & CC Cream

  讲个秘密你知,风行全亚洲打响美容界的BB Cream,其实是始于德国,而最讽刺的是,韩国人把这个BB发扬光大,故事就如当年中国烧饼变成了意大利pizza一样。当大家以为BB Cream是come from Korea的同时,今年欧美国家把这个BB带返家乡,又一窝蜂推出好多BB Cream,为“BB”寻根!当B for BB Cream,又来多个CC for Complete Correction Cream (或 Color Control Cream)之时,我不理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详解BB CREAM

  详解

  BB CREAM是Blemish Balm的缩写,Blemish:瑕疵;Balm:镇痛软膏。

  早期是使用在医学美容上的机能保养性产品,提供给雷射后或是美容治疗后又要出门上班的人使用。一般的BB Cream都兼具多种功能,除了修饰肌肤或遮瑕以外,它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在修饰的同时也改善皮肤,使用上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肌肤有了明显的改善,皮肤会变得比之前好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理

  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理

  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分清楚BB霜与底妆的区别

  分清楚BB霜与底妆的区别

  如果你只是想化一个淡妆,擦了BB霜后就相当于擦了粉底,再适量涂一点腮红,把睫毛夹翘,涂一下睫毛膏、眼影就OK了。当然,如果你本身的皮肤很糟,就需要用其他化妆品进一步修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B霜做遮瑕膏用法有讲究

  BB霜做遮瑕膏用法有讲究

  BB霜虽然具有遮瑕覆盖的功效,却有别于一般的的遮瑕膏,不能把脸部遮盖得很完美。要使BB霜的遮瑕效果最好,可以在脸部要格外遮瑕的特定部位,增加BB霜的用量,注意要轻拍开。但如果需要较浓厚的底妆,还是建议擦上粉底类产品,达到长效持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