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CC Cream来源

2013年04月19日07:09  《红秀GRAZI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详解CC Cream来源

  详解CC Cream来源

  即是 Complete Correction Cream (或 Color Control Cream)的缩写,最初是由日本第一大护肤品株式会社为修正手术后肌肤不均匀所设计,尤其是进行皮表面创伤及激光治疗的人来使用,并兼具视觉上调正肤色的特点。不过当然亦有其他意思,例如用维仔命C成分、或是大玩品牌logo的叫法,就视乎产品自己本身。

  CC Cream ≠ BB Cream?

  CC霜主要用于敏感问题肌肤的皮肤修复调色之用,兼备裸妆调色功能的护肤品。和BB霜主打遮瑕、隔离美白相比,CC霜更倾向于敏感问题肌肤的修复保养,适于长期使用从本质上调整改善肤质肤色,短期遮瑕效果上不如BB霜厚重,偏向清透自然健康的提亮肤色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C Cream的功效有哪些

  CC Cream的功效?

  集修护肌肤纹理、修饰毛孔粗大、隔离、美白保湿、防晒、修饰于一身,集合了BB霜的所有优点,又特别添加了美白成分,多效维他命C,外在修饰,内在美白,是CC霜的又一大亮点,揉合亮白提升粉末,赋予肌肤内在明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C Cream是否要避免与粉底使用

  CC Cream要避免与粉底使用?

  因为将两种产品混合涂抹在脸上,会影响CC Cream的效果,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功效,使得整体效果下降。如果真的希望底妆更突出,可以采用粉饼来定妆。如果想妆容保持的更久,可以用蜜粉来定妆。

  CC Cream必须卸妆?

  一定要卸妆:如果卸妆不彻底,会造成毛孔堵塞。用洗面奶把脸部清洗干净,然后用化妆棉沾上卸妆水,将脸部擦拭干净。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