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红圆型刷法

2013年04月29日09:46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幻影四宫格腮红幻影四宫格腮红

  纪梵希[微博] 幻影四宫格腮红#24 yen420/7g

  蜜桃橘粉色系,可以任意搭配,每个颜色也可以单独使用。盒盖吸铁石设计,盒内附有镜子、宽排毛刷,刷毛非常柔软舒适,好抓粉。粉饼有白色花朵及玫瑰、鸢尾、葡萄柚的混合香气。

绯红圆型刷法演示一绯红圆型刷法演示一

  绯红圆型刷法一:

  故意将腮红靠下涂,位置大概在与鼻翼和嘴角平行的范围,横向打圈,将腮红区域下调可以缩短脸部的长度,看起来整体圆润可爱。之后用干净的刷子把腮红晕染均匀自然。浅粉色可以为皮肤注入元气,四色中的高光嫩粉令皮肤透出光感。

绯红圆型刷法演示二绯红圆型刷法演示二

  绯红圆型刷法二:

  从颧弓的位置起,平行向内侧涂抹,由于粉质非常细腻,上色自然,可以再补些粉,由颧骨顶点向下方刷,之后将两个方向混合晕染自然。勾勒颧弓可以达到缩窄脸部宽度的效果,更适合嘟嘟脸女生使用。

女人味十足的混搭技巧女人味十足的混搭技巧

  女人味十足的混搭技巧

  现在可以将橘色与粉红色腮红叠加使用,所呈现的层次感绝对让你感到意外!把握少量而多次的原则,先使用偏橘的腮红以大刷子大范围在颊部轻刷,接着使用粉色系腮红叠加于上方,但范围要比较小,使最后沾取少量蜜粉轻轻带过颊部降低两色的界线,就完成亚洲女性相当适合的珊瑚色系颊妆。

双色腮红双色腮红

  娇兰[微博] 双色腮红 #04yen430/6.5g

  鲜嫩的橘粉红与棕色的组合,非常实用且易于上手。两种颜色可以按需要调和腮红和阴影部位,粉饼有娇兰特有的香味。吸铁石盒盖内有大幅镜子,配有宽排的斜面粉刷。

混搭刷法演示一混搭刷法演示一

  HOW TO DO:

  Step1 用附带的粉刷蘸取橘粉色,由颧骨顶点开始朝颧弓方向斜向上刷,斜面的刷头毛质柔软,所以一次只蘸少量即可,纯色的橘粉令妆容看起来整洁。

  Step2 将腮红涂在苹果肌和颧骨下方鼓起的脸蛋处,将腮红刷竖着拿,轻轻由内向外反复刷。

混搭刷法演示二混搭刷法演示二

  HOW TO DO:

  用中号的腮红刷蘸取两圈,在微笑时打在突起的苹果肌上,之后呈圆形向四周晕染自然即可。这款橘色不挑人,会将皮肤白皙的人衬得更白,面颊很有光感。而且用量很省,每次蘸两圈即可以完成半张脸的妆容。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