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睫毛膏售卖机任君挑

2013年05月14日01:25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hanel睫毛膏售卖机任君挑

  Chanel睫毛膏售卖机任君挑

  一进商店,BA嗡的一下围上来,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这些。轻松无人打扰的购物,只要看上产品价格合适就结账,想尝试这种自助式的购物嘛?在伦敦的Selfridges百货里,香奈儿[微博]就设了一台彩妆自动售卖机,将新上市的睫毛膏陈列在贩卖机里,消费者投币就能购买。但如果你想了解产品信息,或者是试用,这台机器就不太适合你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特-莫斯全裸出镜 只为代言美黑品

  凯特-莫斯全裸出镜 只为代言美黑品

  凯特-莫斯成为法国品牌St.Tropez美黑产品的全新代言人,凯特全裸上阵大晒翘臀和蜜色肌肤,性感撩人。凯特说“这是我一直在使用的产品,因为从一开始,它就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酷的品牌。我总觉得与St.Tropez合作会晒得更有信心!”

  甭管凯特-莫斯是不是真的信赖St.Tropez美黑产品,冲这张全裸广告,就足够吸引眼球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IODERMA可爱卸妆液 卖萌神马的最让人受不了

  BIODERMA可爱卸妆液 卖萌神马的最让人受不了 

  贝德玛的卸妆液好用地球人都知道,现在好用的卸妆液 × 漫画《癫噹》主角Din Dong,是不是一下子就萌了起来。特别版包装包含卸妆水(正装 + 旅行装)、深层再生防敏面膜及卸妆棉。Din Dong手中抱著的是他的好朋友“小水点”,Din Dong除了会跟小水点玩耍之外,彼此更互相呵护,关系正如同贝德玛卸妆洁肤水要带给女性的温柔肌肤呵护,这也是品牌本次设计款的概念。可惜的是,这种联名款设计似乎都只在香港推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