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戈橘色眼妆打造步骤

2013年05月16日08:13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Step 5-6

  Step 5:为妆容制造亮点。细节刷沾取白色珠光眼影打亮眼头。

  Step 6:睫毛膏不要过量,用睫毛梳理出跟跟分明的自然卷翘美睫。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Step 7-8

  Step 7:淡橘色的腮红呈向外放射状轻扫在脸颊,不要拘泥于轮廓。

  Step 8:橘色唇彩从中央向外晕染,营造出咬唇妆的红润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美妆利器推荐

  美妆利器推荐

  1、IPSA茵芙莎[微博]菁华盈润唇彩 RMB 220/14色可选

  高保湿效果持续滋润双唇,提升唇部色泽及透明感的唇彩蜜。紧贴双唇,焕发诱人光彩。

  2、克丽斯汀迪奥[微博]惊艳旋翘睫毛膏 RMB 360/10ml

  独特融合了非凡卷翘和极致浓密,受专业发型工具、睫毛夹启发而设计的有弧度的睫毛刷,可让睫毛瞬间卷翘并保持持久卷翘。

  3、克丽丝汀迪奥幽蓝魅惑单色眼影 RMB 310/2.2g

  潮流色彩搭配2款海绵刷,2种专业用法打造精致眼妆 ,期望有款简单方便易上妆,能打造出不同深浅妆效的眼影。

  4、ettusais艾杜纱甜心蜜頰彩 RMB 110/2.7g

  小小的外形特征,非常可爱,对于用量不大的腮红来说小小的一块使用时间可以很持久。带有淡淡的亮粉,很细致,妆感服帖。

  5、Burberry[微博]透薄眼影 RMB 280/2.5g

  创新使用有机硅配方,可营造平滑无暇妆感,含有微粒缎彩柔滑的彩色因子,确保妆效贴合持久。

  想了解更多美妆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