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大师级色彩搭配法 让妆容永不过时

2013年05月23日07:50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读:每一位大师级别的化妆师,都像是在女人脸上作画的艺术家,对色彩异常敏锐。但是没学过绘画或是对颜色不那么敏感的你该怎么搭配色彩呢?

教你大师级彩妆配色法

  其实彩妆诞生这么多年里,已经促成了一对对互相映衬、搭配完美的色彩情侣,只要认识并熟悉了它们,一样可以画出大师级的彩妆。

  编辑 丁雪 撰文 张淼 人物摄影 周玉博(东田DMD) 化妆 春楠(E.B.I发妆店) 发型 林晗(E.B.I发妆店)

  模特 陈娅洁(龙腾精英) 静物摄影 于欣龙(摩天视觉) 场地 东田DMD专业影棚 助理 刘洁

橙与蓝

  橙与蓝

  橙色与蓝色都是明亮而饱和的色彩,喜欢这一对配色的女性通常有着开朗、活泼的性格。橙色让你看上去充满了健康的活力,而蓝色的冷静中带着灵性。橙色与蓝色搭配在一起的妆容,令你看上去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粉与紫

  粉与紫

  粉色充满了温柔甜蜜的气息,而紫色则是神秘高贵的象征。粉色与紫色的配色非常和谐,充满了女人味,成熟中透着一丝甜美。这样的妆容无疑是与男友约会时的最佳选择。更重要的是,这其中包含了近年来最热门的紫罗兰色,这个最近频频被推上T台的颜色大有取代咖啡色这种保守色彩,成为眼妆基本色的趋势。

红与黑

  红与黑

  大红唇与黑色眼妆的搭配非常经典,这样的妆容最早可以追溯到几百年前。喜欢红色的女性通常自信、热情、性感,充满能量,而黑色则是高雅与权威的象征。热辣的红与酷酷的黑冲撞出时尚而强势的女性印象,非常适合搭配正装与晚装,也是复古妆容里最常用到的配色。

黄与绿

  黄与绿

  黄色与绿色都是大自然中常见的颜色,黄色令人充满信心与希望,而绿色则令人舒适与放松。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很和谐,显得淡雅、清新、有活力。黄绿搭配通常出现在眼妆上,与同色系的服饰搭配,最适合演绎眼下正热的森女风格。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