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笔当道 好用度满分懒人必备

2013年06月16日09:09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这个春夏众多品牌推出新款唇彩笔,这一发明又给爱美的MM们带来了福利,唇彩笔较唇膏和唇彩比更容易上色,饱和度高,并且非常便于携带,姑娘们动心了吗?赶快收集起来吧!

Dior迪奥 夏日天堂鸟水漾果冻唇彩笔

  Dior迪奥 夏日天堂鸟水漾果冻唇彩笔

  产品价格/规格:210RMB/ 2.75g

  产品评测:迪奧将专业彩妝師使用的唇笔变成時尚夏日唇彩笔。全新推出的“迪奧水漾果冻唇彩笔”,如同唇膏与唇彩的結合,质地轻盈如羽毛,却具备显色與水亮光泽,四款具有浓厚夏日水漾风情的色彩,為双唇帶來熱情南方岛国鮮果般的丰盈水润感。

  如果冻般的水漾質地,让双唇摆脫使用唇彩的厚重黏膩感,結合了色彩、光泽与护唇保養于一支唇彩笔中,一笔即可完成美丽唇色。单一使用能创造晶透的水诱双唇;亦可当作唇线笔勾勒出唇部轮廓,打造出自然立体的性感双唇。

NARS 丝绒哑光亮泽唇膏笔

  NARS 丝绒哑光亮泽唇膏笔

  产品价格/规格:新品上市/ 2.2g

  产品评测:内含持久配方,成份有石榴萃取物和磷脂复合物、酵母萃取、胶原蛋白胜肽、 玻尿酸、维生素E,极度丝滑、极度水润,高调展现双唇的同时给予唇部最完善的修护,创造最令人惊艳的半雾面又水润的唇笔新突破!

  丝绒迷雾唇笔与惊绮唇蜜笔的原创精神,惊绮绒彩笔结合了唇笔与唇膏的完美混血,革命性水润又半雾面的丝绒般质地,让女性轻松勾勒出完美唇型及表现出水润丰唇,笔状设计让消费者在使用上更为便利。丰富又多样的色调在水润丝滑的质地中完美蔓延,不论单色、迭擦,抑或是搭配其它NARS唇彩,都使双唇看起来丰满、诱人, 让人无法招架,高调展现妳的”唇”、视、觉。

benefit贝玲妃 丘比特完美唇形修饰组合

  benefit贝玲妃 丘比特完美唇形修饰组合

  产品价格/规格:310元RMB/ 2.98g

  产品评测:什么是丘比特之弓?Webster说:“是上唇唇峰的美丽曲线。”我们说:“这是唇上最震撼的部份。”想拥有万人迷的嘴唇?用丘比特完美唇型修饰组合修饰一下唇部的线条吧。不要误会这个漂亮的唇部修饰套装是丰唇产品,它是专为美化唇部线条而设的。这组合里包含了一支双头笔,一端可以修饰唇山的曲线,另一端可令双唇看来更丰厚。双头海绵刷子更易涂抹均匀。此外,我们还准备了附有步骤的化妆课,使用方法如飞吻一般简单。

YSL圣罗兰 TOUCHE BRILLANCE 莹亮唇彩笔

  YSL圣罗兰 TOUCHE BRILLANCE 莹亮唇彩笔

  产品价格/规格:新品上市/ 2.5ml

  产品评测:更光更亮的唇彩!只需一按,唇扫立刻为樱唇带来无数珍珠粉末,让笑容更添性感柔亮。你可以随心的涂上合适的分量,塑造你想效果。 可单独使用,也可在使用口红后涂于唇上,赋予双唇特别的光彩。亦可以可以涂在嘴唇中间的部分,使双唇显得丰满。使用的时候压黑色按钮1、2次左右,直到有液体流出,直间涂于唇上即可。

Clinique倩碧 水漾滋润唇膏笔

  Clinique倩碧 水漾滋润唇膏笔

  产品价格/规格:160RMB/ 3g

  产品评测:同时拥有唇蜜的水漾光泽和唇膏的显色效果,一支在手即可满足所有需求。富含天然植物精油与抗氧化成分。乳木果油、芒果籽油与荷荷巴籽油,能呵护细嫩唇肌,同时达到立即与长效保湿的效果。新增8款自然柔亮色泽,让双唇呈现自然透亮的好气色。

ANNA SUI安娜苏 魔影柔雾唇彩笔

  ANNA SUI安娜苏 魔影柔雾唇彩笔

  产品价格/规格:新品上市/ 1.5g

  产品评测:便于使用的旋转风格,专家级配方,打造出一款硬度适合勾勒唇形的蜡笔状唇彩。添加了透亮柔滑油(Light Touch Oil),让配方更加易于延展、平滑,而丰富柔滑油(Fit Oil)则赋予了持久效果。饱和、柔雾的妆感,色度饱合,可与魔影幻彩唇膏叠擦,使唇色呈现柔雾的感觉,雾面中却又带点亮泽,让双唇像是蒙上一层淡雅色泽般的优雅。魔影柔雾唇彩笔的蜡笔式设计之中,藏著可精準勾勒唇情的唇彩,既可以做為唇线笔,也可以涂满上色,随心所欲。可用来勾勒唇形,或是用来填满双唇,创造持久的唇妆。搭配魔影幻彩唇膏上妆,随心情自由变化双唇风格!

Revlon露华浓 Just Bitten恋爱持色润唇笔

  Revlon露华浓 Just Bitten恋爱持色润唇笔

  产品价格/规格:美国专柜/ 2.7g

  产品评测:效润滑配方能是双唇更亮丽,有光泽,令人难以抗拒。100%女士亲身见证,使用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 “锁色恋爱唇膏”后,双唇即时水润、細滑、柔软。不需笔刀,方便易用!此外,包裝轻便和具伸缩功能,饱满的蜡笔之设计,令您每时每刻都拥有娇魅之双唇。持久不脫色,蘊含淡淡天然薄荷清香,香气怡人。

stylenanda 3ce 唇彩笔

  stylenanda 3ce 唇彩笔

  产品规格:2.9g

  产品评测:总共7款不同靓丽颜色的唇彩笔,上色程度好,还可以当腮红用哦!可谓是唇彩马克笔,笔头方便涂抹,马克笔般的形状易于打造渐变唇色。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