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揭秘如何打造女星红毯最美造型

2013年06月18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形象最完美,特别是女明星。但如何打造女明星最美造型便是造型师的看家本领,也是不可公开的秘密。上海电影节刚刚拉开序幕,在开幕式的红毯上“王语嫣”张萌[微博]的整体造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今天明星御用造型师吕选明[微博]为大家揭秘女明星的神奇“画皮术”。

造型师揭秘如何打造女星红毯最美造型

  妆前保养 演员张檬的美肌秘术

新版“王语嫣”扮演者张檬

  女星的妆容是否通透并非完全靠化妆品和化妆技法解决的,有一个好的皮肤才是关键。和张檬每次合作前,都会在先做面膜来深度保养肌肤,让肌肤充分的吸收保湿因子,从而达到肌肤水油平衡的状态。经过了妆前保养,完妆后的的底妆会格外通透。肌肤吸收了充足够的水分,也同样可以防止后面妆容出油的问题,避免了频繁补妆导致的“妆效”越来越厚。化妆时和张檬聊天,她比注重肌肤保养,在拍戏化妆前一定会有妆前面膜滋养肌肤的期垫,工作结束后第一时间卸妆,再次做面膜保养肌肤。

  面膜使用Tips:在这里也要和大家说一下,很多人会有一个小小的疑问,面膜可以每天用么?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如果是保湿面膜当然可以每天使用,就像每天擦爽肤水和乳液保湿锁水一样。但如果是美白抗老的面膜,一周使用1-2次就足够了。

  女明星如何画出最美妆容

女明星如何画出最美妆容

  想要画出最美的妆容,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是关键,特别是底妆产品,要选择脸和脖子颜色的中间色号,这样才不至于出现“白脸黑脖”的现象,也避免了面部底妆过深,肌肤看起来比较暗沉的情况。今年的眼部妆容,并不倾向大面积眼影以及过多的色彩堆积。眼线一定要贴近睫毛根部描绘,在结尾处微微上扬,自然色眼线即可,再用深棕色的眼影横向小面积晕染,让眼线看起来更加自然。睫毛刷出完美的弧度是必不可少的,“粗而平”的眉毛也是完美妆容里面的关键词,眉毛的深浅颜色根据眼部妆容而定,眼部妆容越浓则眉毛则越深。腮红的团式涂抹是“画皮术”最能减龄的。

  女明星的发型如何打理

女明星的发型如何打理

  无论做什么发型只能突出一个重点,如果整体造型每个部分都很多重点,这个整体造型一定很失败。这次给张檬做的发型运用了当前依然比较流行的渐变卷发,这种波普风格发型从柬埔寨起源流行到中国,每个人梳理出来都有不同的味道,风格完全取决与做的样式。如果发型是顶部高马尾的形式体现,看起来一定很"侠女"。这次根据服装的选择,更希望张檬以一个清新的形象出现在上海电视节,所以选择了偏分单侧卷发过度渐变染。从造型上看,完美的体现了这种“韩美”风格,张檬也完全的把这种风格演绎到极致。

  如何选择服装完美体现身材 让整体造型更吸睛

选择对的服装让整体造型更吸睛

  大多数女星都有一个完美的身材,张檬也不例外,但是如何让身材显得更加修长呢?礼服的腰身是关键。腰身比较高的礼服会让身材显现的更加完美,高饱和度色彩的礼服会在红毯中格外“吸睛”,这也是很多艺人在选择红毯礼服时候要注意的一个关键点——尽可能的不要选择暗沉色调。深颜色的礼服更适合年龄偏大的女性,黑的的礼服虽然在红毯中很常见,但必须依托点缀的饰品才能出彩。

  上海电影节女星妆容大PK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5日,第16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举行,群星闪耀红毯,众女星妆容抢镜,争奇斗妍。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