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大爱 九只新款睫毛膏刷头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10  《时尚芭莎》

  导语:想让眼眸放射出夺人心魄的强大电力?睫毛膏绝对是点睛之笔的核心武器,虽说它从来都不是卖得最多最快的彩妆单品,但却真正能令你在上妆后瞬间蝶变。本期带来九支新秀睫毛膏,打造惊艳的超大号美睫,瞬间加深眼部轮廓,为眼眸注入魅力能量。

  美睫忠告:

  1、不要把刷头在瓶身中来回抽动,空气进入会让睫毛膏寿命大减。

  2、如果想将多支混擦,建议顺序为:打底→纤长→浓密→卷翘→彩色→定型,不过如果睫毛短少则要先浓密再纤长。

  3、如果先打底,八分干的底膏是附着睫毛膏的最佳时机。

  4、把睫毛刷头弯出弧度,不易沾染眼皮周围,眼头死角也能刷得到。

  塑造有弹性的睫毛


兰芝魅彩极致丰盈睫毛膏
兰芝魅彩极致丰盈睫毛膏

  兰芝魅彩极致丰盈睫毛膏 200 RMB

  顺手度:★★★ 花生形设计的橡胶刷头,眼头和眼尾可以很好地照顾到。

  卷翘度:★★ 质地偏湿润,建议刷头在睫毛根部托起停留待干后,会更卷翘。

  浓密纤长度:★★★ 非纤维膏体,加密效果一般,但睫毛的弹性和光泽都很棒。

  综合评价:虽然号称丰盈型,但其实纤长的效果更明显,自然不纠结,就算不化眼影也不觉得突兀。(满分为五颗星)

  全能型选手

植村秀极限睫毛膏
植村秀极限睫毛膏

  植村秀极限睫毛膏 新品未定价

  顺手度:★★★★ 8度的仰角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上手非常容易。

  卷翘度:★★ 刷起来睫毛很有弹性,卷翘还是要靠睫毛夹来承托。

  浓密纤长度:★★★★ 非常自然的纤长效果,刷两遍后,好似睫毛天生就这么长。

  综合评价:平均分相当高的一支,有媲美假睫毛的效果,而且温水就能卸除,十分方便。使用感受超愉悦。

  最有型的睫毛膏

香缇卡玫瑰睫毛膏
香缇卡玫瑰睫毛膏

  香缇卡玫瑰睫毛膏 340 HKD

  顺手度:★★★ 刷毛间距很密,轻松就能刷得很匀。

  卷翘度:★★★ 快干轻薄的质地,长时间维持卷翘度。

  浓密纤长度:★★★★ 膏体能均匀附着在睫毛上,很顺滑自然。

  综合评价:细致的玫瑰芳香十分醉人,重复刷也不会粘连或者苍蝇脚。

  睫毛的好梳子

阿玛尼魔幻睫毛膏
阿玛尼魔幻睫毛膏

  阿玛尼魔幻睫毛膏 330 RMB

  顺手度:★★★ 独特齿梳形刷头,仿佛在梳理睫毛。

  卷翘度:★★ 蜂蜡质地很湿润,所以卷翘效果普通。

  浓密纤长度:★★★★ 色泽浓郁,附着力高,睫毛浓密纤长却又很轻盈。

  综合评价:柔软的刷头涂的时候睫毛几乎零触感,成分很温和,敏感人士也很适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睫毛膏也创新电动拉伸更动人    视频:《女人我最大》睫毛膏如何快速卸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