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韩艺瑟甜美春妆 展现迷人笑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3:39  新浪女性

  导读:韩艺瑟最近拍摄的一组广告LOOK,长卷发扎成公主头,非常温柔动人,淡雅清新的妆面也非常适合春天的温暖主题。都市OL们不妨学习一下这款清新典雅的春日LOOK!


闪亮点:刘海(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闪亮点:刘海

  弧度完美的斜刘海,绝对可以打造出最最有女人味的妆面,透亮眼神非常诱人!


闪亮点:温柔卷发(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闪亮点:温柔卷发

  卷发无疑是最能展现女人味的发型,一头浪漫的卷发,可以让你在这个春日绽放最亮眼的光芒!


闪亮点:透亮俏唇(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闪亮点:透亮俏唇

  水漾光泽唇妆,绝对是春季美女们的最爱,淡淡的颜色,透亮的关泽,就可以迷死人!


闪亮点:完美身段(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闪亮点:完美身段

  大波浪卷发搭配典雅时髦的淑女装,绝对够IN。在夏天到来之前,姐妹们赶紧加油减肥吧,为了迷你裙而努力!(编辑:Kitty)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