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月最IN 画个初夏伊甸园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0:29  《风尚志》

  导读:五月,伊甸园最美的季节。蝴蝶、绿叶和花朵纷纷与你的面庞亲近、幻化成斑斓的彩妆,你就是主宰整座花园的精灵!


繁花精灵

  繁花精灵

  花朵从天堂掉落人间,亲吻在女人的脸庞,有没有一种色彩足以表达花瓣的骄傲?

  妆容关键:

  1。粉瓣眼眸

  就像在眼睛上轻轻盖了一片玫紫花瓣,浓烈的玫粉色包裹起娇柔的眼神。

  2。露水唇间

  双唇透着清冽而水润的粉,就像晨露滴落在绒粉色的花瓣上。

  造型师建议:

  粉色和深紫色是绝搭,粉色铺满眼周后,用深紫色晕染眼尾,仿佛是粉色眼影和黑色眼线在眼尾混合晕开一样,眼神瞬间魅惑起来。


森林女神

  森林女神

  森林给了凡间希望,借着女神的清幽姿态,把绿意撒播。

  妆容关键:

  1。眉眼树语

  沉稳的棕金色眼影衬着眉间的几丝绿叶,在眉眼间植入一棵生机之树。

  2。沃唇大地

  丰厚的裸色嘴唇,就像阳光照耀着的肥沃土壤,朴素却孕育着满园的色彩生机。

  造型师建议:

  这个妆其实很低调,生活中不如勾勒一条绿色眼线,再点拍金棕色眼影,沉稳而有活力。打造大地色裸唇前别忘了用肉色唇线笔(遮瑕笔)勾勒唇形,会更自然。


彩妆艺术家张梦音

  彩妆艺术家张梦音

  从小接受系统的美术教育,199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化妆及服装设计专业,与多家时尚媒体合作,是极有才气的新生代化妆师。

  创作灵感:

  “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座伊甸园……”我希望通过彩妆让女人觉得自己是伊甸园的主人!大胆用色、精心描画,就像把蝴蝶、花瓣、绿叶融化在脸上一样,同时注入或妖媚、或艳丽、或灵气的魂。(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