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韩星韩智敏清纯可人 沐浴万朵玫瑰花瓣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3:40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韩国演员韩智敏公开了在广告中的沐浴场景。在清爽的阳光照耀的窗边,洒满散发粉红光彩的玫瑰花瓣木质浴盆中,韩智敏正享受着沐浴。据悉,为了拍摄这个场面,剧组使用了数千朵的玫瑰花。

韩智敏广告中的沐浴场景
韩智敏广告中的沐浴场景
不再是稚气女孩
不再是稚气女孩
性感十足
性感十足
娇羞可人
娇羞可人

  27岁的演员韩智敏正在出演SBS周三、周四电视剧《该隐和亚伯》。她2003年通过电视剧《洛城生死恋》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刚刚出道的她接受《体育朝鲜》的采访时,还稚气十足,6年后的2009年,韩智敏在《该隐和亚伯》的制作发布会上,身着低胸礼服现身,性感十足,成了众多媒体记者追逐的焦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