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DIY提气妆 个性高挑眉衬托女人味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03  新浪女性博客

  炎热夏天,整个人都好像怎么都提不起精神来,只好画个提气妆来伪装啦。重点是要配合骨感的脸型,挑高眉梢,即凸显活泼的气质又能衬托女人味,提升气场。这样的妆容即适合日常工作又适合聚会或外出游玩哦。

Process 1
Process 1

  Process 1 先以眉笔从眉毛中部的上方开始描出眉形轮廓,至眉山为止。

Process 2
Process 2

  Process 2 在眉毛中部的下方对称上方地画出轮廓,同样到眉山部为止。

Process 3
Process 3

  Process 3 用螺旋刷的前端,照着画出的眉形轮廓左右移动一点点地梳整毛发。

Process 4
Process 4

  Process 4 顺便也把眉头的毛发梳整一下。注意轻轻刷几下就好,不要太用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