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视频:今夏最潮的创意T恤 搭出百变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8:02  新浪女性
今夏最潮的创意T  来源:美丽俏佳人

  在热情的夏天,有型的T恤总是可以给女生们带来好心情,即使只是简约的搭配,也能穿出明星级的闪亮感。无论拥有多么简洁的设计,但巧妙的利用这些流行元素,都可以让女孩们穿出不止甜美的风格:

方块G宽领侧面抓皱T恤
方块G宽领侧面抓皱T恤

  方块G宽领侧面抓皱T恤

  字母印花简洁的色调给成熟注入天真感,别致的侧面抓皱巧妙地勾勒出纤细的腰身,整个搭配效果活拨时尚。

初夏热力 韩版T恤
初夏热力 韩版T恤

  初夏热力 韩版T恤

  今年蝙蝠衫又稍稍回热,像这样一款淡黄色宽领T恤,露出性感的半个肩膀,下面再配上野性的牛仔超短裙,引来无数注视的目光,魅力UP!

风靡时尚 拼色T恤
风靡时尚 拼色T恤

  风靡时尚 拼色T恤

  长款T恤由几种颜色拼在一起,视觉焕然一新,整体的可爱气质,穿上打底裤,显得更加娇小依人,可爱MM必备款喔!

可爱桃心印花纯棉
可爱桃心印花纯棉

  可爱桃心印花纯棉T恤

  一件黑色基本款T恤内搭一件对比色吊带,小小层次感立刻呈现,可爱图案立刻提升气质,邻家女孩般的甜美让你魅力一夏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