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画好感度100%的自然柔和眉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3:2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自然,具有女性气息,沉静这就是热恋中的一双眉毛的魅力,不管男女,高度的好感度就是它的特征。眉峰处的圆滑,再加上与发色相同的眉色,使整道眉毛显得很自然。

教你画好感度100%的自然柔和眉毛
教你画好感度100%的自然柔和眉毛

  Point1

  有毛的地方涂上淡淡的眉影色使之显得柔和,没有眉毛的地方用与眉毛一样的颜色的眉笔画上。这是一个关键。

  Point2

  眉头和眉梢要呈水平位置,稍微地以直线画上会显得比较自然。

  Point3

  容易使人看起来显得比较严肃的眉角,可以画的比较的圆一些,这样就能给人以温柔印象。

眉毛结构图
眉毛结构图

  A比眉头稍微往里一点的地方。与从鼻梁到额头的骨格曲线自然地连接在一起的位置是基本的。

  B眉山峰处即是眼白延长线上的定点处。用眉笔沿白眼的方向画一条横线,以确定位置。

  C将眉梢和眉头设定在同一高度,不然的话会显得很落寞或者很严肃。

首先梳齐眉毛
首先梳齐眉毛

  首先梳齐眉毛,从眉头到眉峰处向上梳理眉毛,然后再从眉峰到眉梢处向下梳理。

用眉笔从眉头开始画
用眉笔从眉头开始画

  用眉笔从眉头开始画。沿着眉毛下的曲线,由眼白边际的垂直线B到眉头和与之相处同一水平的眉梢C处画眉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