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巧妙化底妆 消除毛孔拥有完美水嫩脸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0:10  太平洋女性网

  Step4

选用与肌肤密着度高的粉底
选用与肌肤密着度高的粉底

  选用与肌肤密着度高的粉底,同样地用棉扑取少量轻轻地拍打有瑕疵的地方,注意将棉扑对折后比较容易将粉底扑上鼻子。

  脸颊

  Step1

取专用于毛孔的隔离霜涂抹在脸颊上
取专用于毛孔的隔离霜涂抹在脸颊上

  用手指取专用于毛孔的隔离霜,沿着毛孔的地方轻轻地涂抹在脸颊上。

  Step2

可以有效地遮掩掉毛孔
可以有效地遮掩掉毛孔

  在毛孔明显的地方涂抹上含有微粒子珍珠的隔离霜,同样地是沿着毛孔慢慢地涂抹上,即使阳光反射,也可以有效地遮掩掉毛孔。

  Step3

从脸颊的中间开始往外侧均匀地涂抹开
从脸颊的中间开始往外侧均匀地涂抹开

  用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取粉底液,从脸颊的中间开始往外侧均匀地涂抹开,特别是脸颊的部分,要涂抹地均匀。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