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韩星韩彩英杂志写真 桃花媚眼独具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2:18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韩彩英为时尚杂志《InStyle》拍摄画报,有韩国“真人芭比”之称的韩彩英是拥有魔鬼般的迷人身材,高挑的个子和无可挑剔的脸庞,让粉丝无法抗拒,也自然成为广告厂商的宠儿。韩彩英最销魂的是那双勾人的媚眼,双眸中闪烁着性感、妩媚和无限的韵味。

韩彩英性感妩媚
韩彩英性感妩媚

  淡蓝色眼影涂于眼皮内, 在外眼角处加深,使眼睛显得清丽夺目而不失妩媚。自然蓬松的卷发,很适合年轻女孩的开朗个性。

韩彩英勾人媚眼
韩彩英勾人媚眼

  韩彩英最销魂的是那双勾人的媚眼,双眸中闪烁着性感、妩媚和无限的韵味。

韩彩英迷人笑容
韩彩英迷人笑容

  精致的眼妆,迷人的笑容更显示出韩彩英的妩媚撩人和与众不同的气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