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魅力睫毛 7条快速增长魅力睫毛的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0:02  39健康网

  导语:浓密纤长的睫毛会使眼睛变得深邃有神,忽闪忽闪的大眼娃总是容易获得男生的青睐,正是为此每个MM都想拥有长长的卷翘睫毛,可是要怎么做才能拥有呢?今天就告诉大家7条快速增长睫毛的方法,让你轻松拥有魅力睫毛。

  1、涂抹VE

涂抹VE
涂抹VE

  VE就是药房卖的最普通的那种,3元一盒的金色胶囊,每天取一粒用牙签刺破涂在睫毛上。但是这样容易长脂肪粒,所以建议用旧的睫毛膏瓶子洗干净盛装,涂抹时用刷子只刷在睫毛上,则不会弄到眼睛里也不会长脂肪粒。也有人是用旧的唇彩盒装,用唇线笔刷。

  2、涂抹VA、VD或鱼肝油

涂抹VA、VD或鱼肝油
涂抹VA、VD或鱼肝油

  有人说VE之所以能增长睫毛是因为里面的鱼肝油(含有VAD)在起作用,而不是VE的功劳。所以也有人用VD胶囊涂抹睫毛,对某些人而言效果很好。

  3、涂抹橄榄油滋润睫毛

涂抹橄榄油滋润睫毛
涂抹橄榄油滋润睫毛

  纯橄榄油有滋养毛发的作用,所以也可以助长睫毛,但是使用不当也容易长脂肪粒,用旧的睫毛膏管盛装使用较好。

  4、涂抹喝剩的隔夜茶水

涂抹喝剩的隔夜茶水
涂抹喝剩的隔夜茶水

  睡觉前,把隔夜的茶叶包或者用化妆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来敷眼,可以增长睫毛。有人推荐绿茶,不过应该哪种茶叶都可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