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手把手6步彩妆法 大妈变身日本混血名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45  新浪女性博客

  台湾的女生们最常看得就是一些日本杂志了,像是VIVI、SWEET、Ray等等,里面的模特儿每个脸蛋漂亮、身材又好,今天请到了日本名模知夏子光临女人我最大,要来告诉大家他平常化妆的重点是什么,想要知道知夏子流彩妆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啰!

日本名模知夏子小姐
日本名模知夏子小姐

  知夏子是日本知名的模特儿,平常喜欢休闲又利落的穿著,在颜色的选择上以黑、白、灰三色为主。在妆容的部份用咖啡色的眼影化出自然又深遂的眼妆,但其实知夏子的妆容可是大有玄机的喔。

知夏彩妆特变分析
知夏子彩妆特变分析

  何谓知夏子流彩妆

  1.眼妆为彩妆的重点,用10种咖啡色眼影来做调色。在这边知夏子用了10种深浅不一的咖啡色眼影来做出深遂的眼睛,加深轮廓。

  2.下眼线不使用眼线笔、眼线液,而是用眼影来做出自然的晕染的下眼线。要做出自然的眼线

  3.将眼线拉长为眼睛1/3左右的长度,还有将睫毛也往后戴一点,在睫毛浓又密加上眼线拉长,整个眼睛就会拉长跟变宽,比原来眼睛起码大三倍!

  4.打亮眼下三角的部份,做出皮肤亮又有光泽的感觉,加强眼下三角,可以让鼻子的轮廓更突出

女人我最大彩妆课堂
女人我最大彩妆课堂

  知道了这么多知夏子的彩妆技巧,大家有没有学起来呢?今天不用用到10种咖啡色眼影,一样可以帮马姐打造出知夏子的深遂妆容,学起来喔。

第一和第二步
第一和第二步

  1.先用浅色的咖啡先打底,让眼皮呈现自然的光泽感,然后增加眼睛长度与宽度的范围

  2.再用中间色的咖啡色眼影从眼尾往眼头画过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