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令女人神魂颠倒的十大混血男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9:04  新浪女性

  最近在网上看到Gucci by GUCCI PourHomme男士香水的广告片。代言人詹姆斯-弗兰科,这个有着摄魂般魅力的混血男星,将Gucci男士的冷峻、时尚、随意、性感,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迷醉。混血儿因传承了父母各自的优异基因,总会更加地健康、聪明、美丽、帅气。而在娱乐圈,也有着这样一些混血男星,他们的身上总是散发着不可抵挡的超凡魅力,让女人为之疯狂、为之倾倒。(文/戎戎blog)

温特沃什-厄尔-米勒
温特沃什-厄尔-米勒

  温特沃什-厄尔-米勒

  英文名:Wentworth Earl Miller

  身高:187CM

  出生地点:英国牛津

  出生日期:1972年6月2日

  美国FOX电视台当红剧集《Prison Break》(越狱)的男主角,是美国新一代超级偶像。

  温特沃什-米勒的父亲有美国黑人、牙买加、英国、犹太人血统,母亲则有法国、荷兰、叙利亚、黎巴嫩血统。复杂的八国血统注定他将成为一个特殊的混合体,比如,他的左眼是淡褐色,右眼则是淡绿色。这些特征为他近乎完美的外表,注入许多不可预测的神秘。

詹姆斯-弗兰科
詹姆斯-弗兰科

  詹姆斯-弗兰科

  英文名:James Edward Franco

  身高:180CM

  出生地点:Palo Alto, California, USA

  出生日期:1978年4月19日

  葡萄牙、瑞典、俄罗斯混血,由于母亲是犹太人,所以他也是一个犹太人(犹太人是按母亲的种族来算的)。弗兰科最为众人所知的角色,应该是《蜘蛛侠》中彼得-帕克最好的朋友哈利-奥斯本。弗兰科试镜时当然是冲着“蜘蛛侠”去的,失之交臂后却仍然被导演山姆-雷米委以重任,扮演那个一直活在父亲死亡阴影下、备受煎熬的苍白男孩。

  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男士香水的广告片,是讲述沉浸在爱情中的男人的每一面。James Franco所扮演的角色正是Gucci男士的典型。他天生性感多情,充满着男性魅力,他是希腊史诗中英雄的化身,却又闪烁着现代男性时尚优雅的特质。在感情上,他有脆弱的一面,却也不乏反叛的精神;一旦获得爱情,他诱人的魅力将无法阻挡。Franco集男性的古典魅力与现代优雅于一身,将Gucci男士的性感、力量与时尚、奢华,发挥至极。

金城武
金城武

  金城武

  身高:178CM 

  出生地点:台湾 

  出生日期:1973年11月10日

  金城武不姓“金”,而姓“金城”,“金城”是个日本姓氏。金城武是日本国籍,他的爸爸是日本人,妈妈是台湾人。

  金城武生在台湾,早年因为主演王家卫的电影而在香港走红,后来与日本玉女明星深田恭子主演的电视剧《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更令他在日本大红大紫,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一线明星。

立威廉
立威廉

  立威廉

  英文名:Leon Jay Williams 

  身高:180CM 

  出生地点:新加坡

  出生日期:1976年7月30日 

  台湾偶像剧小生,因出演《天国的嫁衣》而红遍全亚洲。他是2000年新加坡先生选美的冠军,2001年代表新加坡参加“世界先生”比赛,成为唯一晋级决赛的东方华人,最后获得了“世界先生”选美冠军,从而得到了“世界第一男模”的称号。

  立威廉爸爸和妈妈都是新加坡国籍,但爸爸是英国、日本、德国混血,妈妈是新加坡人。所以,威廉是4国混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情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