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天用蓝色眼影 让眼神更清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3:5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蓝色,是最能展现女人魅力的颜色。T台上,化妆师把蓝色眼影放在模特的眼睑上,涂得很夸张、很浓烈。生活中,蓝色不但能在夏天增添一份悠然自得的清爽感,更能让双眸变得明亮清澈。下面为你展现深浅不同的两种蓝色如何用出清新感,还将解答关于蓝色的一切疑问。

白皙肤色用冰蓝 眼神更鲜活
白皙肤色用冰蓝 眼神更鲜活

  白皙肤色用冰蓝 眼神更鲜活

  蓝色眼影的范围通常被画得小小的,有的人甚至根本不碰它!其实如果你拥有令人羡慕的白皙肤色,冰蓝色是最能表现双眸明亮感的颜色。

银白色迭上往眼头
银白色迭上往眼头

  1、银白色迭上往眼头

  晕开沾一点银白色,从眼尾迭上后往眼头画,大面积刷在上眼窝,范围可刷到眉骨处,让眼睛上方突出,就能突显眼睛的深邃明亮。这样做还可以让后面的蓝色眼影可以自然的过渡到眼头。

蓝色珠光要小面积晕染
蓝色珠光要小面积晕染

  2、蓝色珠光要小面积晕染

  醒目的冰蓝色眼影容易突出眼部特征,涂抹时千万不要大范围使用,只涂抹在双眼皮褶皱处就可以了。

画出2/3的上眼线
画出2/3的上眼线

  3、画出2/3的上眼线 加深轮廓

  为了加深眼睛的轮廓,又不能让眼线显得过于突兀,用眼线刷从眼线的2/3处开始向眼尾刷,大约宽0.5mm就行了,将眼尾往上稍微晕开,呈现出圆润的上眼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