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种脸型发型建议 拥有巴掌小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0:04  太平洋女性网
明星示范实用瘦脸发型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语: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完美的脸型,除了利用化妆技巧修饰外,改变发型可以说是最快、效果最好的方法,但是不同的脸型的修饰重点和技巧是不同的,甚至还有千万不能剪的NG发型,今天一次公开常见4种脸型的发型建议,让你轻松拥有巴掌小脸!

  方形脸:

  脸型特色:腮骨明显与额头差不多宽;下巴较短。

  NG发型:过短或露出耳朵的发型

  推荐发型:

方形脸推荐发型
方形脸推荐发型

  发型重点:低层次弹性烫bob发型,利用大侧分刘海和左右不等长的轮廓,制造出不对称的重量感,破除方脸形状,也让脸型更立体,腮骨处则以内弯的发末来修饰。

  长形脸:

  脸型特色:额头高,下巴较长。

  NG发型:没有刘海的发型

  推荐发型:

长形脸推荐发型
长形脸推荐发型

  发型重点:以齐刘海遮盖过高额头,头发不能剪太薄,保持适度丰盈感,以3种不同尺寸的卷子直立上卷,不规则的大卷度展现随性摩登美感。

  圆形脸:

  脸型特色:颧骨宽,脸颊丰满,下巴较短。

  NG发型:娃娃刘海、bob头、过于对称的中分头

  推荐发型:

圆形脸推荐发型
圆形脸推荐发型

  发型重点:刘海侧分增加脸型长度,逆刮发根使头顶蓬松拉长脸型,脸颊修剪至下颚发束修饰肉肉脸颊,其余头发用大卷度电棒以内外交错方式制造出轻柔空气感。

  六角形脸:

  脸型特色:颧骨是脸型最宽处,下巴较窄。

  NG发型:厚刘海发型

  推荐发型:

六角形脸推荐发型
六角形脸推荐发型

  发型重点:利用中分和较长前发修饰较宽颧骨,前发量要足,头顶烫大卷,下方轮廓利用中卷弹性烫制造外翘发尾,可中和过瘦脸型,感觉比较有精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