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神奇电眼秘密 教你轻松戴假睫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是否想拥有像滨崎步般魅力的大眼睛,想通过电波表达你对他的感情?是否觉得戴假睫毛非常非常的困难?那你就不能错过这个教学时间啦!教你最简单的4个步骤,用点小技巧,就能让一对小小的假睫毛帮你立刻拥有摄人心魂的神奇电眼,立刻提升你的人气,赶快试试看吧!

  前后对比照片

前后对比照片
前后对比照片

  看到这么明显的对比效果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跃跃欲试?其实佩戴假睫毛的方法真的一点都不难,今天就教你戴假睫毛几个简单的步骤,聪明的你当然一点就通,轻轻松松拥有迷人电眼!

  step1:先将假睫毛柔软化

先将假睫毛柔软化
先将假睫毛柔软化

  在黏假睫毛之前,你一定要先帮你的假睫毛按摩,所谓的按摩是要先将假睫毛的梗转一转,将假睫毛小弧度折弯,让它更加柔软服帖。

  step2:依照自己的眼型对假睫毛进行修剪

依照自己的眼型对假睫毛进行修剪
依照自己的眼型对假睫毛进行修剪

  通常在戴假睫毛的时候,都应该要依照自己的眼型来修剪,根据自己眼睛的宽度,把假睫毛剪出同样长度。修剪的时候要从假睫毛长的那一端开始剪起,这样看起来才会比较自然。

  M.A.C:假睫毛参考价:按款式不同,价格130元左右不等

假睫毛参考价
假睫毛参考价

  产品介绍:后台彩妆师和明星们的最爱,提供浓密、纤长、局部增长等嘀痔厥庑Ч煳杼ò愕南肪缑栏小?BR奢密睫毛,眼波流动中,最摄人心魄的莫过于烟雾般迷蒙的睫毛。Z字刷法如果还是不够给劲儿的话,可以给自己挑一副华丽假睫毛。

  装扮效果:妆效很自然,不夸张,非常适合文静,知性的女性朋友们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