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无瑕肌底 碧欧泉夏日底妆最佳拍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0:53  中国时尚品牌网

  不断提出崭新底妆科技碧欧泉,今年夏天更将献给偏油性肤质、酷爱清爽型底妆产品的女性,一款全面升级版的粉妆新作──TOUCH PUR UV+活泉净肤粉饼 SPF20/PA++!

清新舒适 净爽漂亮
清新舒适 净爽漂亮

爱美女性想得到的效能,这款粉饼通通都能带给你;想不到的优异附加效果,这款粉饼更让所有粉妆迷惊艳不已。

  具有抗油亲肤机能粉体的TOUCH PUR UV+活泉净肤粉饼,每一抹,都含有丰富“柠檬果肉萃取C”与独特“抗湿气亚麻精华”,让爱美女性彻底克服出油毛孔粗大,湿热气候下底妆黏腻闷热等,两大夏季妆容难题。让刚上妆的肌肤,一整天都像刚喝了杯新鲜果汁般,清新舒适、净爽漂亮!

TOUCH PUR UV+活泉净肤粉饼
TOUCH PUR UV+活泉净肤粉饼

  “碧欧泉夏日底妆最佳拍”0毛孔抗湿气粉妆新作,随心所欲打造无瑕肌底

  针对现代女性渴望的自然无厚粉感上妆需求,碧欧泉全新TOUCH PUR UV+活泉净肤粉饼,搭配深受各年龄层女性喜爱的超级明星“新一代极净白润色隔离霜”(象牙/白色/绿色/紫色/珊瑚),“碧欧泉夏日底妆最佳拍档”即可为您轻松打造专属零毛孔、抗湿气夏季无瑕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碧欧泉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