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辣评明星发色 明星换发色气质大颠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7:46   女人志

  导语:造型前后可以完全换个人,化妆前后可以完全换个人,其实仅仅改变发色,也可以彻底颠覆形象。黄发变黑,黑发变红,onlylady小编搬出发色气质颠覆论,辣评明星发色。

孙燕姿之红发版
孙燕姿之红发版

  孙燕姿之红发版

  气质度:90

  编辑点评:红发的燕姿倔强里带着洒脱,精灵般的发色,很适合她。

孙燕姿之黑发版
孙燕姿之黑发版

  孙燕姿之黑发版

  气质度:75

  编辑点评:染回黑发的燕姿显得成熟了,造型很漂亮,但个性却缺失了些。

张柏芝之紫发
张柏芝之紫发

  张柏芝之紫发

  气质度:30

  编辑点评:这是印象中柏芝最失败的造型之一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不适合紫色,记得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她曾以复古的紫色盘发造型亮相,让人印象深刻。同一个颜色,用得好不好,也大有讲究。

张柏芝之黑发版
张柏芝之黑发版

  张柏芝之黑发版

  气质度:90

  编辑点评:如此的浓眉大眼,还是纯正的黑色头发最为匹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