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必搭发型推荐 穿出漂亮连衣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3:37  太平洋女性网
打造完美发型 背影也要迷倒人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语:炎热夏日总是少不了清爽连衣裙,大街小巷必能看到各式各样连衣裙的身影。可是,要穿出漂亮连衣裙可是很有学问的,除了要搭配包包、鞋子和饰品之外,你还要有个搭配的发型哦!

  NO、1


直发成熟斯文中又带点甜美可爱
直发成熟斯文中又带点甜美可爱

  这款直发成熟斯文中又带点甜美可爱,垂顺的中长发熟女值超高,多层次的发尾又让发型更活泼,齐齐的厚刘海也是让可爱加分的哦!

  搭粉色系的可爱雪纺娃娃裙可爱度up!up!让你青春洋溢,像个可爱小娃娃!

搭深色系V领OL雪纺裙都可以
搭深色系V领OL雪纺裙都可以

  搭深色系V领OL雪纺裙同样可以,直发垂在胸前,成熟中又透露着丝丝性感哦!

  NO、2

卷卷的中长发易打理而且造型也方便
卷卷的中长发易打理而且造型也方便

  卷卷的中长发在今年可是十分流行的,中长的长度易打理而且造型也方便,加上一点小卷则时尚甜美极啦!

  这款发型绝对适合韩式高腰连身裙,这样的搭配可以让你女人味十足,做过小鸟依人小女人哦!

卷卷的中长发搭配大碎花雪纺连身裙
卷卷的中长发搭配大碎花雪纺连身裙

  搭配大碎花雪纺连身裙则可以让你转变成为成熟、知性的睿智独立新女性,感觉也十分有吸引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