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周迅林熙蕾斗艳 一线女星妆容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1:20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北京,某时尚盛典揭幕。周迅、高圆圆、阿朵、林熙蕾等一线女星出席了活动。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她们的妆容如何吧!

周迅搞笑装扮亮相
周迅搞笑装扮亮相

  近日正在拍摄新片《孔子》的周迅也时尚亮相此次活动,周迅的妆容发型都很可爱,蛋糕帽很有特色。在男友李大齐的打理下,周迅越来越具有潮女风范,她头上的蛋糕帽造型还受到了安娜·苏好评。

高圆圆妆容淡雅
高圆圆妆容淡雅

  高圆圆妆容淡雅,清新的短发,气质如兰。黑色的衣服衬得她的皮肤更加白皙动人。一直觉得高圆圆是一个温柔贤淑的女人,高圆圆的的美介于理性与幻想之间,淑女妆的气质优雅迷人,年少成名令她的眼神还保持着纯真。

阿朵的妆容很妩媚
阿朵的妆容很妩媚

  一直以性感著称的女歌手阿朵身穿摇曳花裙登台,阿朵的妆容很妩媚,淡紫色的眼影很炫。异域风情的发饰在很特别。阿朵在众人面前翩然起舞。而抹胸裙似乎不是很合身,总是下滑,阿朵也顾不得尴尬,一个劲的向上提裙。

林熙蕾气质不俗
林熙蕾气质不俗

  相对于其他女星的性感出彩,林熙蕾的妆扮就显得简单了许多,高贵典雅的发髻,更显得林熙蕾气质不俗,简单就是美。黑色的长裙简约大方,上半身纱网布料的拼接设计给人留有足够的遐想空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