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口水:周迅与李大齐分手的3大警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7:46  新浪女性博客

  周迅与李大齐分手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这不仅因为两人相恋5年多,一路走来不容易,更加重要的是他们好像一直很恩爱,而且被人们普遍看好。(文/马善记blog

  我想,周迅与李大齐分手,如果不是炒作(应该不会,也不应该这样),应该无法挽回。不过,分析一下周迅与李大齐分手的原因和周迅所走过的情路历程,倒是给人不少警示。 


周迅与李大齐
周迅与李大齐
甜蜜牵手
甜蜜牵手

  警示之一:事业与婚姻应该两兼顾。周迅的经纪人称,两人分手的原因,主要是他们“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我相信这个原因是真实的,因为这些年来,周迅与李大齐都在忙各自的事业和共同的事业,两人也确实聚少离多。这实际上给我们特别是艺人们提了个醒,事业与婚姻应该两兼顾,不能顾此失彼,既不能为了事业,不要婚姻,不要家庭,也不能为了婚姻、家庭,而不要事业。应该说,这些年,周迅在事业上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获奖无数,但在爱情婚姻方面却是个失败者,经历了一段又一段爱情苦旅,却都以分手而告终。 

情侣眼镜
情侣眼镜
一起看张震岳演唱会
一起看张震岳演唱会

  警示之二:“爱情长跑”很累人。娱乐圈的不少男男女女好像特别喜欢“爱情长跑”,一跑就是若干年,甚至跑到老都不结婚。周迅与李大齐相恋5年多,也许算不得“爱情长跑”,但至少算是“爱情中跑”。应该说,有不少“爱情长跑”者最终跑进了婚姻的殿堂,但更多的似乎都没有跑到终点就分道扬镳了。尽管婚姻也会有“七年之痒”,甚至结婚后还有离婚的,但相对来说,婚姻意味着责任,比拍拖更保险一些。故而,我主张,恋爱到了一定时间,条件成熟了,就该结婚,不要拖拖拉拉。夜长梦多,呵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离婚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