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HR赫莲娜最新“羽毛”般轻盈睫毛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9:13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想睫毛变得浓密,但不要让睫毛负担太大?继Helena Rubinstein的Lash Queen Feline Blacks睫毛膏成功后,今次特别研创出抗地深吸力的完美睫毛膏Lash Queen Feather系列,能包裹每根睫毛而绝不过重或黏结,带来羽毛般的轻盈质感。


Helena Rubinstein Lash Queen Feather系列

  配合崭新流线‘羽毛状’的睫毛扫设计,其中两侧为流线平面睫毛扫,能即时提升睫毛浓密度,而另外两侧为梳型扫,细意延伸每根睫毛。


羽毛状睫毛扫

  三种色调各配不同限量版装潢,代表不同的效果。今次的包装设计交托于就读法国著名艺术学院Penninghen School of Graphic Arts, Interior Architecture and Design的一众精英手上。共有70位精英发挥丰富无限的想像力,提交了他们的设计予Helena Rubinstein的评审委员。

  最后的优胜者之一 Estelle Jaugeat就透过源自喱士花边的图案和形状,利用巧妙的图案和黝黑映衬出lash-on-lash层叠式美睫和睫毛膏的浓密效果。(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