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无锡办首届“太湖杯”户外休闲运动装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8:08  新浪女性

  为了加快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推动创新、创意成果的转化和交流,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科技部及江苏人民政府联合将于2009年11月7日--9日举办第七届中国(无锡)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此次活动包括第七届中国(无锡)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第六届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2009中欧外观设计研讨会、2009中国(国际)汽车造型设计大赛、中国无锡首届“太湖杯” 户外休闲运动装设计大赛等在内的8个活动项目。作为唯一一个纺织服装类项目--中国-无锡首届“太湖杯” 户外休闲运动装设计大赛成为本届中国(无锡)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上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无锡首届“太湖杯”户外休闲运动装设计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国服装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科技局承办,无锡风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利锡拉链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承办,无锡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协办,于2009年7月1日正式启动。该项赛事由三部分组成即 “太湖杯”户外休闲运动装设计大赛、“太湖杯”户外休闲运动装设计大赛颁奖晚会、风尚品牌论坛。

  “太湖杯”户外休闲运动装设计大赛以“活力阳光、链动时尚”为主题,旨在于选拔出一流的设计才俊,荟萃一流的民族品牌,打造一流的高端平台,展示一流的服饰文化。为无锡时装产业设计水准的整体提升,提供良好的借鉴和启示。此次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阶段参赛者需按要求绘制彩色效果图原稿以邮件方式寄至大赛组委会,由评审组统一审核,获得决赛资格;决赛阶段,各参赛者携带作品赴无锡进行现场角逐,最终评出优胜者。大赛期间,将特邀国内时装设计艺术大师、时尚文化专家组成具有权威资质的评委会,邀请世界冠军级的体育明星和著名艺术家参与赛事活动,以保证赛事的高效率、高品位、高关注度。

  “太湖杯”户外休闲运动装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将于2009年11月7日举办,除给大赛最终优胜者颁奖外,晚会更加具有时尚性演艺性,将有歌星、影星、体坛明星等加盟助阵,以动感的元素为主线,串接起一台精彩、时尚、不同寻常的大型演艺晚会。

  风尚品牌论坛的主题为:都市时尚文化与休闲时装设计。其内涵包括现代休闲消费取向是都市时尚文化的核心环节、休闲时装设计必须关注和引导都市服饰时尚需求、以及中国休闲时装设计水准的提升必须为中国时装品牌的塑造提供动力和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