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快女10强妆容 风格各异尽显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0:1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让许多乐迷等待多时的09快女十强终于于近日诞生,经过多轮的残酷角逐,李霄云、刘惜君、郁可唯、潘辰、江映蓉、潘虹樾、谈莉娜、曾轶可、李媛希和黄英终于杀出重围,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在这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各位快女的唱功有了巨大的飞跃,而她们的妆容也开始有了很大的进步。

  十强快女们风格各异,充满女人味的也有,清纯可爱的也有,而个性十足的更是特别突出。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学习学习各位美丽可爱的快女们是怎么打扮自己的吧。

  Point 1:女人味来袭

女人味来袭
女人味来袭

  在今天的快女十强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几位MM十分具有女人味,她们的妆容各有千秋,展现了不同的女人风情。

可爱女人代表
可爱女人代表

  1、 可爱女人代表:潘辰、黄英

  女人味有各种不同的味道,而潘辰和黄英则具有如今流行的轻熟女气质,柔顺的大波浪卷发,深邃的眼妆、有弧度的眉毛,水嫩滋润的嘴唇,使她们既带有性感妩媚气质,又具有小女人的可爱纯真,难怪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轻熟女气质
轻熟女气质

  2、优雅女人代表:刘惜君

优雅女人代表刘惜君
优雅女人代表刘惜君

  刘惜君的妆容无疑是带有传统的优雅女人味的。轻薄透明的淡妆散发典雅的气质,长度比及肩略长的头发带有柔性的女人味,整个妆容带有一种成熟的女人味,更有一种诱人的性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