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典范 日模恋战冲绳海滩美妆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0:15  瑞丽女性网

  导言:大海和沙滩,许许多多浪漫的爱情故事都发生在里,这是女生们非常向往的地方,到了盛夏就更是如此了。不仅因为有爱,还因为如花的女人都在此绽放光华。今天要带大家看看美丽的模特在浪漫的冲绳留下的魅力印记,这样的时尚典范可是很值得大家借鉴的哦,想要美丽的爱情吗?那就先让自己美丽起来吧!

  这是最具海滩风情的妆扮


最具海滩风情的妆扮
最具海滩风情的妆扮

  亚麻色的微卷发加上火红的花朵,整个造型虽说是精心打造,却仍能给人以随意放松之感,配上民族风的吊带,这正是最具海边风情的妆扮。

  这是学生妹们可以好好效仿的妆容

学生妹们可以好好效仿的妆容
学生妹们可以好好效仿的妆容

  披散的直发+雪白的衣裙,彩妆以大地色系为主,裸妆质感的底妆,棕色的眼影。整个造型清新,青春,学生妹们可以好好效仿哦。

  彩妆主要强调眼妆

彩妆主要强调眼妆
彩妆主要强调眼妆

  彩妆主要强调眼妆弱化其他部位,深邃的眼线,浓密的睫毛,自然色的眼影,都极大的加强了眼睛的魅力,而弱化其他部位则使得眼睛更突出,妆容更和谐,呼扇呼扇的大眼睛,我见犹怜啊。

  这是熟女妆容的范本

这是熟女妆容的范本
这是熟女妆容的范本

  从这张近照可以看得出这是日本女生最喜欢的棕色系妆容。眉妆与眼妆与发色基本上是一个色系的,这使得妆容和谐自然。本身的唇色被遮盖调,上了自然的肉桂色,与腮红同色,是熟女的味道。最有特点的仍是眼妆,下眼线眼尾画至中间,极强跳了眼部线条,放大了眼睛轮廓,又不会僵硬。这是熟女妆容的范本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