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懒美人五分钟搞定上班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6:38  新浪女性

  导读:在炎热的夏季里,想穿的漂亮出彩,但又不想搭配起来过于麻烦,有好的办法吗?那是当然!今天就来看看懒女孩们在夏季里的One Piece配搭。


剪裁考究,又穿出了高贵
剪裁考究,又穿出了高贵

  粉色缎面高腰裙,穿出了甜美,还有效修饰了腰身;剪裁考究,又穿出了高贵。这一身one piece绝对会让你成为酒会上的亮丽焦点。

选择一件连衣裙吧
选择一件连衣裙吧

  夏天的郊游,不想穿不出彩的牛仔T恤,也不愿意搭来搭去太麻烦,那么就选择一件连衣裙吧,只需根据活动内容搭一件小单品,不论是帽子或是提包,都会让你轻轻松松完成配搭难题。

谁说吊带衫只能穿在里面
谁说吊带衫只能穿在里面

  谁说吊带衫只能穿在里面,良好的板型和精心的小设计,让你穿出与众不同的小礼服效果。

绝对是甜美系女孩彰显小性感的至IN单品
绝对是甜美系女孩彰显小性感的至IN单品

  糖果色配搭蕾丝花边,甜美确包藏不住内心的小火热,绝对是甜美系女孩彰显小性感的至IN单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