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AY最新单品 引领“第五季美白”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4:47   新浪资讯
玉兰油OLAY水感透白赋采凝乳 一瓶间 水感透白愈现眼前
玉兰油OLAY水感透白赋采凝乳 一瓶间 水感透白愈现眼前

  一瓶间 水感透白愈现眼前

  每年的7月到9月,肌肤经过盛夏强烈的紫外线照射,急需各种日晒损伤的修复,同时也渴望迅速补充水分迎接干燥的秋季。OLAY根据这个季节肌肤的特别需要,提出“美白第5季”的特别理念。“第五季”理念突破春,夏,秋,冬传统季节的划分模式,重新定义7~9月间,这个在中国节气中称为“长夏”,也是我们日常提到的“夏末秋初”特殊过渡时节。这个时节对于娇嫩的肌肤而言,需要修复盛夏强烈紫外线照射留下的损伤,同时迅速补充水分迎接干燥的秋季。据科学研究发现,“夏末秋初”这个起承转合的重要时刻也是人体吸收力量最强之时和决定肌肤状态的关键时段。 在这个对肌肤美白补水护理最重要的“第五季”,OLAY特别为媒体推荐旗下明星美白产品——水感透白赋采凝乳。其专利细胞级美白成分,融合东方美白草本橙皮苷和西方美白科技结晶维他命B3,满足肌肤 “迅速水”、“细致透”、“持久白”的三大需求,完美地实现您的“第五季”美白任务—— 一瓶间,水感透白愈现眼前。

  权威级认可 见证一瓶透白转变

  作为OLAY水感透白系列家族的明星成员,OLAY水感透白赋采凝乳以其卓越的功效得到专业机构的认证。最近,OLAY联合中国质检总局下属国家级权威化妆品检测机构(CAIQ)以及韩国食品及医药厅临床测试认证机关(Ellead Skin Research Center),对美白要求完美的中国与韩国近百名女性消费者进行了有关水感透白赋采凝乳美白效果的皮肤测试。OLAY通过使用领先科技仪器Chromameter(色彩色差计),揭露肉眼难以察觉细微颜色差距,取得了肤色变化的精确信息。两国的实验数据同时证明了OLAY水感透白赋采凝乳的出色美白功效:仅10分钟,提升肌肤一半含水量;4周内,提升肌肤透亮度,效果可观可测;8周,肌肤白皙度持续提升。只需一瓶产品,就能实现水感透白的无暇美肌!

  细胞级科技 打造一瓶透白能量

  之所以有卓越的美白功效, OLAY水感透白赋采凝乳所拥有的细胞级美白成份功不可没,它融合东方美白草本橙皮苷和西方美白科技结晶维他命B3,能迅速渗透10层肌肤细胞,其中,橙皮苷在细胞层面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预防肤色问题复发,令美白更持久;维他命B3则在细胞层面促进表皮细胞的更新,加速黑色素的脱落,同时令肌肤更通透,两种成份共同作用,一瓶就可以帮助肌肤细致通透、持久白皙,美白转变亲眼见证。

  如今广大女性对美白的要求不再是生硬呆板的白纸一张,水润、细致的自然白皙才白得更健康、更富光彩活力。OLAY水感透白赋采凝乳超越一般美白要求,满足你不同的美白护肤苛求,在即将到来的“美白第五季”,OLAY水感透白赋采凝乳“迅速水”,“细致透”,“持久白”带来仅需一瓶就能看见的美白效果,让肌肤长夏无忧之余为一整年的美白吸收打好基础,尽情享受水感透白的惊喜转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