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潮人 精致美甲凸显你的美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28  新浪女性论坛
潮女美甲启蒙课
潮女美甲启蒙课

  潮女美甲启蒙课

  修形:将剪好长短的指甲用美甲锉按先两侧后前端的顺序修磨,根据手形修磨成所需的形状。

  角质软化:依次用温水浸泡双手,这样既可清洁指甲,又可松软指皮。擦干双手后,在指缘均匀地涂上软化剂。

  去死皮:用死皮铲去除指甲内侧的污垢和贴合指甲的死皮,然后用死皮剪剪掉指甲边缘的死皮以及角质。取少量按摩油涂在指皮周围,用手指稍加按摩。

  表面抛光:用抛光锉在指甲表面打磨,使指甲表面整洁光亮。

  美甲:在指甲抛光后上底油。然后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穿着气质的甲油。最后将亮油涂在干后的指甲油上面。能保护甲油亮泽和延长脱落时间。

TIPS
TIPS

  TIPS:

  使用美甲小工具,手法很重要。如使用死皮铲,不可用力过猛,以免损伤甲基,影响指甲的生长。而剪死皮时,不可拉扯,且不可剪得太深。打磨指甲不能太用力,切勿来回摩擦。底油的选择和指甲质地相关,如指甲较软即可用加钙油,在涂甲油之前上底油可防止指甲变黄,增加其营养,亮油不要涂得太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