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跟舒淇学立体裸妆 让魅力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0:07  瑞丽女性网

  导语:舒淇在红毯上的零失误礼服为她赢得了“红毯女王”的称号,其实仔细看一下,我们便会发现,舒淇的红毯妆容同样是无可挑剔。原因在哪里呢?舒淇的红毯妆容大都为立体光影妆容,很好地弥补了亚洲人脸型的不完美,而且清妆的底妆让她的肌肤看起来很自然很通透,这样的必胜妆容与零失误礼服完美地构搭成舒淇这样的“红毯女王”。

  红毯女王舒淇的制胜法宝--立体光影妆容

舒淇的制胜法宝
舒淇的制胜法宝

  我们常说妆容可以不美,但是却不可以不精致。舒淇的妆容就可以用精致来形容。即使只是一层薄薄的无瑕底妆也可以带来神奇亮丽的妆效。红毯女王舒淇的制胜法宝--立体光影妆容,我们也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舒淇立体光影妆容解析:

舒淇立体光影妆容解析
舒淇立体光影妆容解析

  选择轻盈质地的粉底液,涂抹使之与脸部肌肤自然贴合,淡薄均匀的粉底立即折射出透亮肌肤,打造出细致清晰的鲜明轮廓。脸颊两侧绯色腮红的立体侧影,赋予了女性最爱的瘦脸效果。另外,深邃烟熏,利落俊眉,饱满丰唇更是将脸蛋刻画得神韵十足,为成熟、知性、动人、性感的你全面加分。

  清透粉底与彩妆光影效果的珠联璧合

清透粉底与彩妆光影效果的珠联璧合
清透粉底与彩妆光影效果的珠联璧合

  清透粉底与彩妆光影效果的珠联璧合,瞬间勾勒出完美的脸部轮廓,清晰的立体感演活了动人精致的脸部妆容,将熟女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STEP 1. 用腮红刷从耳根往鼻尖处往外在脸颊两侧扫上红褐色腮红,塑造出立体且小巧的脸部轮廓。

  STEP 2. 根据脸形用深色眉笔从眉峰至眉梢勾勒出利落线条并强调眉峰,描粗后更能使脸部轮廓清晰。

  STEP 3. 配合妆容风格选用咖啡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处,并晕染至眉骨处,打造出深邃立体的眼部妆效。

  STEP 4. 双唇使用稳重的绯红色唇彩着色,均匀涂抹于上下唇使之饱满丰盈,闪亮的颗粒更添迷人风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