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底妆速成班 完美裸妆牢记12个化妆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0:13  人民网

  导语:裸妆当道的时代,不管你原本肌肤有多差,都要以健康的透明肌为主,此时再加上小脸的化妆技巧,你就不用担心画了一个不合时宜的底妆出门了,因为你的脸不但透出健康的光泽感,连照片中你的脸都明显变小了,这么一举数得的底妆速成班,只要继续往下翻,简单十二个步骤就可以让你轻松拥有Model般的肌肤质感喔!

  遮瑕饰底不得马虎

  完美就是要把瑕疵通通变不见,零暗沉、零毛孔、零痘疤、零泛红、零黑眼圈,反正就是把本来不属于脸上的东西通通消除。

  1.依照肤色选择饰底霜

依照肤色选择饰底霜
依照肤色选择饰底霜

  彩妆大师洪嘉君表示,肌肤颜色偏黄的人可以选择带有紫色或是粉红色的饰底乳,肤色偏红的人可以选择绿色的饰底乳,利用这种色彩互补的原理可以将你的肌肤颜色调到最漂亮的状态。

  2.T字部位用珠光打亮

T字部位用珠光打亮
T字部位用珠光打亮

  不用等到最后一个步骤,在打底的时候就把五官的立体度先打出来,让肤色透出最自然的光泽,植村秀公关经理张凡恬指出,利用有润色效果的隔离霜或是饰底乳有助于提升肌肤明亮度,让肌肤呈现最自然的透明感。

  3.暗沉非遮不可

暗沉非遮不可
暗沉非遮不可

  不太严重的黑眼圈及暗沉都可以用肤色的遮瑕膏遮掉,嘉君认为,如果你的黑眼圈严重就要用偏橘色的遮瑕产品来遮盖,否则遮完了仍会留下些许灰灰的颜色在眼袋的位置。

  4.鼻翼两侧不要漏

鼻翼两侧不要漏
鼻翼两侧不要漏

  鼻翼两侧以及痘痘都是属于比较泛红型的瑕疵,这时候如果只靠肤色的遮瑕仍旧遮不住时,加一点绿色的遮瑕膏进来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