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携手姚晨 在日本寻访美的循环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2:45  精品购物指南

  如果说美是一种能量的话,那么它一定有源头。找到肌肤美的源头,让能量循环起来,便是另一种新生。近日,大师级美容品牌shu uemura植村秀邀约国内众多顶级时尚媒体参加了一场名为“美の循环旅程”,从日本的有马温泉小镇出发,途经奈良、东京的探索之旅,让我们发现了植村秀红萃活颜这一全新系列给轻熟龄肌肤带来的无限惊喜。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系列“美の循环旅程”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系列“美の循环旅程”

  惊呼!有马温泉带来的惊人改善

  抵达有马小镇,已是傍晚时分。静谧的氛围,点点灯光掩映在青山绿树之中,大家积蓄已久的压力与旅途劳顿得到瞬间释放。有马著名的“金银汤”温泉,是旅程的首站——“循环の体验”。独特而不同的矿物组成,使得温泉水自然呈现出金、银不同的颜色,沁身在日本最受欢迎的温泉之中,每一个人的身心都得到了极致的放松。伴随着循环的加速与温泉水的矿物能量,一场简单的温泉体验,已经让众编辑惊呼自己全身肌肤状态的显著改善。

植村秀的工作人员、姚晨及时尚媒体在位于东京表参道上的著名老店前合影
植村秀的工作人员、姚晨及时尚媒体在位于东京表参道上的著名老店前合影

  肌肤能量的泉源来自一本神秘经书

  在体验过顺畅的能量循环给肌体带来的裨益之后,同行的护肤专家随即介绍了能量循环对于保持肌肤鲜活年轻的重要意义,并带领所有媒体前往历史名城奈良,开启旅程第二站——“循环の发现”,追寻开启肌肤能量循环的秘密。参观完著名的东大寺之后,在一个私家庭院中,shu uemura植村秀中国市场部经理林玉文女士与姚晨共同揭晓了红萃活颜系列的核心秘密:奇迹之果Amalaki,这一红色的小果竟然早在公元8世纪时就被一部佛经药典记载为重焕生命活力的奇迹之果,而记载着这一秘密的《种々药账》,原来就置于东大寺的藏经阁中。随着红色Amala Tea奉上,众编辑们与姚晨一起,从身体到肌肤,共同体验了Amalaki这一奇迹之果给我们带来的惊喜改变:身体轻盈、舒缓、肌肤光泽感提升……

编辑试用产品
编辑试用产品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系列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系列9月全面上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