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长假南来北往 底妆画法有温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2:35  《瑞丽伊人风尚》

  导读:碧云天、黄叶地,行走在南北两地的我们在同样的天空下,却感受着不同的风雨和空气。这个季节太短暂我们几乎忘记了它的存在,但是换季时别忘记更换底妆,从容应对匆匆逝去的秋天。

  你的梳妆台上有几种粉底产品?它们在你的生活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200名读者接受了《瑞丽伊人风尚》在瑞丽女性网上针对秋季粉底使用情况的调查,结果显示,有接近半数的读者认为不涂抹粉底的女性给人的感觉是:没有精神。我们虽然对以貌取人的做法并不认同,但是粉底产品确实能“粉饰”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化妆不仅能凸现职业女性的气质,示人以尊重,而且只需多一个粉底的步骤就让人容光焕发,何乐而不为呢?虽然超过半数的受调查读者有长期使用粉底的习惯,但是超过80%的读者选择了粉底液。与日本和韩国相比,中国的南北方气候差别非常大,一到秋季,北方的昼夜温差开始加大,风沙也逐渐肆虐,地面虽然保持着夏天雨水残留的湿气,但已经显现出了冬日的干燥状态。此时,比粉底液更为保湿的粉底霜是不错的选择。而在南方,虽然没有北方干燥的烦恼,但是大多数的南方女性还是偏爱保湿类的粉底液,而且清透的裸妆风格更受欢迎。所以,尽管秋季只有短短的四十几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和外界环境来选择粉底。

  北方美人

  超保湿抗风沙,素肌粉霜来打造

  大多数中国女性更倾向于内敛的妆容,这种素肌感妆效无疑是身处高强度、高压力环境下的OL首选,既不失礼于人,又赋予旁人专业的印象。OL最忙碌的时候,工作压力好像排山倒海一般涌来,疲劳直接导致的就是脸色黯沉、肌肤失去原有的活力和光泽,而全年处在干燥中的北方地区,到了秋天更是会因陡然增多的风沙而引发肌肤的敏感问题。越见干燥的环境,粉底霜越是最佳选择,因为霜状质地保湿度更强、滋润度更佳,同时对打造一个有光泽感的自然妆效很有帮助。

  Step by step

精华打底的妆前护理
精华打底的妆前护理

  精华打底的妆前护理

  为了让妆容更服帖,这一步不可忽略。在手中捂热高机能美容液后,轻按在脸部以促进吸收,增强皮肤本身的抵抗力和滋润度,为上妆前的肌肤打好底。

勿忘干燥眼周
勿忘干燥眼周

  勿忘干燥眼周

  涂抹完保湿眼霜后,将手掌轻轻搓至温热轻按眼周,以促进眼霜的吸收。

隔离的强大功效
隔离的强大功效

  隔离的强大功效

  选用带有保湿效果的饰底乳均匀涂抹全脸,特别是易干燥的额头处,并轻拍至吸收,让皮肤的光泽度立现,随后的粉底也会非常服贴。

粉底霜是不二选择
粉底霜是不二选择

  粉底霜是不二选择

  用粉底刷将保湿效果极佳的粉底霜先涂抹在两侧脸颊、下巴、额头、鼻尖五点,随后由鼻尖中心向外发散着涂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