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黑瞳大眼妆 眼线笔让你拥有明眸媚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0:14  爱美网

  导语:拥有一双美丽而有神的媚眼,几乎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如何将眼线勾勒得流畅、立体,就成为打造深邃美瞳的关键。风靡亚洲的眼线新宠----液体眼线笔,以其简洁,精确,流畅,顺滑的特点,赢得了亚洲女性的青睐,它比一般传统意义上的眼线笔更为浓郁且不易晕妆,轻松打造众所追捧的黑瞳大眼妆效。

  VOV液体眼线笔

VOV液体眼线笔
VOV液体眼线笔

  自动笔管,自动下水,描画简单,即使第一次使用的MM亦可轻松随心地勾画出满意的线条,独特的弹性笔头,一改过去传统的毛刷头,让从没有使用过眼线液的mm第一次使用都能以手掌握,化出完美眼线,完全甩掉由于手抖动引起的画花,不均匀,不协调等常见问题,由于笔头具有丰富弹性,粗细都能随心所动,任意修改,完全傻瓜式设计,让喜欢使用眼线的mm不再惧怕不再烦恼,液体中添加植物防敏感配方,即使佩带隐形眼镜也可以放心使用。令您的双眼倍添神采,其防水配方,面对眨眼及流汗毫不畏惧,尴尬的情形不再出现。可画成细细的线条或像眼影般晕开,呈现自然妆效。

  阿玛尼眼线笔 ¥250

阿玛尼眼线笔
阿玛尼眼线笔

  笔芯柔滑顺畅,易于着色,易于勾画且易于卸妆,温和配方适合所有眼部敏感及佩戴隐形眼睛的人士使用。快捷,准确,线条粗细分明。营造不同化妆效果:明显粗眼线打造鲜见瑰丽效果,或晕开眼线打造自然效果。均匀浓郁色泽,舒适持久效果。

  蓝秀晶彩眼线笔

蓝秀晶彩眼线笔
蓝秀晶彩眼线笔

  笔芯软硬适中,易于上色,线条清晰,流畅自然,眼妆效果自然亮丽。

  用法:用蜜粉或粉饼定妆,从上眼睑外侧到内缘描绘精致的线条,并在眼外侧加重眼线笔的颜色,塑造明亮深邃的眼型。

  美谛高丝致雅双色眼线笔 RMB150

美谛高丝致雅双色眼线笔
美谛高丝致雅双色眼线笔

  含有呈色卓群,能够带来具有珠光亮彩的亮色和超浓效果的深色,两种颜色组合可以创造富有变幻的眼妆。

  涂抹时感觉质地轻柔,可以光滑流畅地延展开。无论哪种颜色,呈色效果都很明显。闪亮一面的珠光颗粒也可以维持很久掉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vov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